南蛇藤治偏頭疼,用料有南蛇藤20克 ,雞、鴨蛋各1枚,製作方法是將南蛇藤加水煎半小時后,放入雞、鴨蛋,煮熟,吃蛋喝葯湯,功效是偏頭疼,熱水浸手治療偏頭疼,用料有40度以上的熱水。  


  頭痛是臨床上最為常見的臨床癥狀之一,是人體對各種致痛因素所產生的主觀感覺,屬於疼痛的範疇。致痛因素可以是物理的、化學的、生物化學的或機械性的,等等。這些因素刺激了位於顱內外組織結構中的感覺神經末梢,通過相應的傳導通路傳到大腦而感知。  中藥偏方治療頭痛20克 ,雞、鴨蛋各1枚。製作方法是將南蛇藤加水煎半小時后,放入雞、鴨蛋,煮熟,吃蛋喝葯湯。功效是偏頭疼。  熱水浸手治療偏頭疼40度以上的熱水。製作方法是備足兩熱水瓶的熱水,把雙手浸泡在盆中熱水裡,浸泡過程中,要不斷加入熱水,以保持水溫。半小時后,頭痛逐漸減輕,甚至完全消失。功效是活血行血。治偏頭疼。  龍眼棗仁飲治神經衰弱15克 ,酸棗仁6克 。製作方法是開水沖沏,當茶飲,每晚服用。功效是養血安神。用治神經衰弱引起的失眠、心慌、記憶力減退等。  生蘿蔔汗二匙,仰卧滴鼻中,左痛滴右,右痛滴左,左右皆痛俱滴。  偏頭痛發作時,取濕毛巾敷在痛處,毛巾捂熱后就隨時更換,一般20分 鐘左右就能減輕疼痛。  用一隻手的拇指和中指使勁按兩邊的太陽穴,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按揉後頸部的頸窩,可治頭痛。  用食鹽輕擦舌尖,並且喝一杯鹽 開水,頭痛癥狀可望減輕。  將一個綠殼鴨蛋一個紅皮雞蛋打到一個碗里,不要攪,放入適量黃酒和紅糖蒸熟。每晚睡覺前空腹食用。注,黃酒要用米釀造的。   黑棗7(一定要7粒,不可多不可少)加水燉開,加雞蛋一個煮熟(打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