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提問者(隱私)


你好~~我是知識留言那位~~我會去那裡是有一天去收驚神明說我有任務在要去宜蘭羅東拜順天聖母還有去嘉義半天岩拜佛母~花蓮拜王母金母~還有高雄月世    界下土地福德正神~還要去新營太子廟~在來就是旗山三桃山龍雲寺~~可是我昨天去嘉義半天岩拜佛母完~月事就來ㄌ~~真奇怪為什麼會這樣~那我真的明天不能去旗山ㄌㄇ~~


 


我之回覆


 


您好~參閱過您ㄉ部落格  很精彩!  回到主題:以我ㄉ經驗來看您這件事~深覺疑惑! 單憑一位*收驚*之人(您稱為*神明*)ㄉ話語  您就要跑那麼多地方(您稱之為*任務*?)會不會有過高/過多之期望與迷信? 


 


雖然您ㄉ問題與我ㄉ專業~差距有千里之遠!  但既為「網路濟世」也就顧不了那麼多  直接說明事實之真相~希望能藉著您之遭遇與問題  讓大家瞭解真相~不要再迷惑於過去傳統之傳言  能早日找到自己之「*靈原」與本靈之「*真主」  **安則**順~*世間*這條路(大道)要走~行ㄉ自在~好走(行ㄉ順利)~才不會坎坷~事業運有財有庫!!請問您去宜蘭羅東拜順天聖母//嘉義半天岩拜佛母//花蓮拜王母金母//高雄月世界下土地福德正神//新營太子廟//旗山三桃山龍雲寺//嘉義半天岩拜佛母等等   做什麼  任務是什麼收驚之人所說)? 糊里糊塗聽說就到處亂跑~不知道危險是什麼? 如果您真有什麼任務或使命~會簡單地讓一位收驚之人或任意之*神明壇/*/*廟等之通靈/靈通者/乩童~告訴您嗎?  您或大家也太天真了吧? 「信而不迷」才是正道~「迷信」只會帶給大家更多災害與煩惱~當今之所謂「靈山派」/「跑靈山」/「會靈」都是!


 


記得:農曆七月中旬我與幾位師兄姐前往**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其中一位蕭師兄點到須與『無極老祖聖駕團圓~因時間尚早且順路  於是車子直接從*南州*上三號高速公路前往**嘉義先天玉虛宮**  我們ㄉ習慣(禮節)一向都從最上層開始參拜~最上層為八卦造型(因*先天八卦*無極老祖聖駕所創設)之**無極殿**(主祀:無極老祖聖駕為無極天仙聖們  唯一沒有神像之設置~故:僅以*神牌*奉祀(事實上任何之神尊/神像~都不是**老大人家之真面目~因此:神尊/神像都不可能是真實之**~請大家不要*著相*執著於了!)一行人於爬到最上層之*無極殿*時~發覺已早有一群人(一個團體)正進行參拜之事宜~心想他/她們應該不須花很長ㄉ時間~為此就蓆地而坐等待!  約等了一個小時過去  仍未發覺他/她們有準備離去之動作~深覺懷疑:農曆七月份怎會有這一票人居然於下午五點多還跳起所謂之*靈舞*~更嚴重ㄉ是:主事者還一位皆著一位為他/她們做*開靈/*啟靈之動作與儀式(心想還真不怕ㄚ?)~聰明/真懂者絕不會選擇這麼特殊ㄉ*時間點*~而那些開靈之後所帶動ㄉ動作  完全都是「家將」等低階層之動作~為何呢?不是替他/她們*開靈/*啟靈嗎? 本靈:怎會有如此之動作呢?(蕭師兄問我?)~我告訴他事後再解釋給你們瞭解~先*看戲*吧!(因該地方不大~也不希望我們之*事宜*不被影響/干擾~因此只好等下去!)此時心想:好可憐ㄉ一群人~被該*主事者*帶著*/*/*/*爬等~根本是等著讓*外靈*進入人體   *外靈*有可能是該*主事者*所祀奉之神ㄉ手下或趁機而入之外靈/動物靈等才會有如此之靈動(此為外靈之帶動~偎//佔體而動)不是真正本靈之動(本靈得*先天炁*之後而引起之微微靈動~稱為:充電)~人ㄉ*元電*接受天ㄉ(*陽電)//地ㄉ(*陰電)而聚合成*/*/*人三元!如此之兒戲~其前後共花了有兩個半小時之久~都已經是下午七點了~ 既然來了:既來之/者安之~還是依照原有之事宜逐一完成吧!(當時心裡想:此趟必是多跑了一趟!因當時之炁場很不好)。 『事後經*點靈*之證實~確為空跑一趟!』   舉這個例子:用意在提醒大家~並不是有神就拜~有人說就聽/就去做?  此為:很不正確之觀念~因為當今*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適逢*三期末劫/*道劫齊降~一般人根本無法分辨是非真假! 此時談:修道/靈修是否很危險~但又逢「宇宙大清算」之時期~眾靈為尋得「本原/本元」而修~而「回歸」是必然之使命與任務 ~為此:提高警覺性與慎選*正道/*正法而修~確為當今之靈兒們真正之考驗!


 


 


 


下列之文~請大家細閱/詳讀/領略/體會之~有助於對道體有更深一層之認識


 


 


道與人之關係


本道應無背景/無作用/無組織/無不良思想/於社會無牴觸~坦坦白白  如水晶石一般之光明大道  此為大道之宗旨  不可不嚴尊也。  中庸云:道也者  不可須臾離也  可離非道也  道者理也  人必由之路  人依乎道德  如火車在軌  如輪船在水  如飛機在氣  如果:火車離軌  輪船離水  飛機離氣  則險象叢生  人若離到在社會為法律制裁  在陰司受閻羅之審  則墜入輪迴  四生六道轉變不息苦海無邊  此為道與人有何關係之謂。


 


///靜四果*旁門*


術者:法術也  凡書符念咒~駕霧騰雲~飛空步虛~踏罡步斗~呼雷遣將~傻撒豆成兵~五遁變化~降象走陰等七十二般法術  俱不能超生了死  皆非正道也!


流者:週流也  雲遊天涯  朝山禮像  募化十方  修寺建塔  醫卜星相  算數推測  能之過去未來  吉凶禍福  應驗如神  九流三教  諸子百家  口頭三昧  一切流道  俱不能超生了死  皆非正道也 


動者:行動也  凡習八段錦及搬運吐納  擦掌拳撫  晒背反晴  餐霧服氣  採?煉丹  站工坐跪  運氣之功  一切有作有為  有象有形之道  俱不能超生了死  皆非正也!


 


靜者:寂靜也  凡隱蓭入洞  靜坐空觀  數息止念  避殼煉形有守泥丸/守尾閭/守柴臍輪  有眼觀鼻/鼻觀心/以血心作黃庭  以肝肺為龍虎  以心腎作坎離  有守兩乳之中  有修性不修命  一切陽寡險孤  盲修瞎煉之道  俱不能超生了死  皆非正也!  更有:冤深孽重之輩  雖入大道  不知天命  毫不低心  稍有一線之功  自以為能  就要稱師作祖  分門別戶  欺世哄人  罪莫大也  怎能超生  更非正也!


 


真道真考見真心


真道真考古難移  有情無情試根基  美玉經琢方成器  堅志才能步雲梯  夫考場科選為拔鰲頭也  而天降魔考  能不為驗真中之真乎  **德修謗興  道高毀來**  而真道真考正所謂取人之真心也!  昔「文王」羑里之囚  孔夫子陳蔡之困而絕糧  能不謂上天之磨難乎  璞琢金煉  方為稀世之寶!  然道務宏興  良莠不齊  天能不降考  以淘汰不肖之人乎  否則沙土盡成神佛矣!  有志之士  恆心貫始終  疾風如勁草  人皆睡而我獨醒也  考魔有  有情無情  反正順逆之鍛鍊  此正是上天另眼相看也  修道愈難成  功愈巨  嚴霜降而菊獨逞秀  堅冰至而松不為寒   志士真心  豈被風波所能搖動乎。


 


考與煉


凡情順行  真道逆行  順行成鬼  逆行成佛  古云:修道如同上高杆  下來容易上去難  古云:大法大隱有大顯  真道真考見真心   玉不琢不成器  金不煉不值錢  道家講文烹武煉  儒家講切磋琢磨  佛家講少掃三心飛四相  考者考驗其志而已  孔子厄於陳蔡曰:不登高山  不知顛墜之患  不臨深淵不知沉溺之患  不臨大海  不知風波之患 **芝蘭生於幽林~不因無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 不因困窮而改節!』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考者上天之成全也  道緣深厚之人  上天考之    茍非其人  豈皆能成天之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