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1:17
分享
 


仙姑妹妹您好~~


不好意思....我不是要挑釁您,


只是觀念真的有差...


我家的帝君 是趙聖輔天帝君


主伺三國時代的 趙子龍..


也是關公的同袍, 一樣是忠義名將說...


所以 2011後 應該是我們的天地,


因為我們會以祂們為信仰中心,


以祂們為做人處世的原則...




這是來問我祖先問題的格友我回覆家中拜令旗很難保護祖先


實我建議格友們要來問事前請先流覽部落格的祖先處理文章區


別只顧著問回覆了你答案又要堅持你的想法來反駁很多格友


都是這樣的


 


做人處事的原則



論語孟子大學中庸不好嗎?二十四孝不好嗎?


要信啥其實沒人攔你,只要是好的善的都是值得人們的敬仰,我也


處理過家裡十幾尊神像,我也處理過家裡拜五瘟神的,你們愛信


誰,真的都不關仙姑妹妹的事。


 


人活在世上,出身不同,智慧不同,因果不同,業力不同,機遇不


同,福報不同。


相同的是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一樣有春夏秋冬,一樣要吃喝拉撒


睡。


 


我想對很多人說,你們覺得你們過得好就好啦!何必問我?我開部


落格是發心要救苦難的眾生!復興固有的文化,別讓現今社會的亂


象,將大家越往地獄拖,越往業力去走。


 


當然這其中也有很多讓我無言的遺珠之憾!因為事主的信仰,執念


而拖延到解因果的重要時間點,甚至一年兩年後,大破財,家中有


人暴亡,才又想到仙姑妹妹,才又來求仙姑妹妹的,真的很多喔!


 


人是現實的,人是健忘的,這在現代人類行為反應裡面,是處於大


部份的範圍,常常有人要我幫忙解因果,處理祖先的時候,就對天


發誓,真的過關了,以前種種也就拋到腦後,忘得一乾二淨,所以


囉!人在做,天在看,天地總有他的規矩的。千萬別當兒戲!


 


很多人來跟我哭窮,他們已被騙了很多,沒有能力再處理祖先,我


想這應該是去跟祖先說,也有人家族起了勃奚,無法把家族惡運解


套,總會有程咬金,總會有小人冤親出面阻擋。這部份還是考驗每


個人的智慧與決心啊!


 


認真是一天,擺濫是一天,奮鬥是一天,墮落也是一天。


人生的風風雨雨,每個人都會遇到,我要說的還是那句老話,正知


正覺真的很重要!祖先供奉好是孝道!把祖先安奉好是中道,是風


水,是規矩,不是有神就會保護到祖先,天地陰陽,浩瀚無比,各


安天命豈是小小的神祇就能遮天蓋日?涵蓋一切呢


 


我永遠不懂為何明明有更好的生活可以過,更好的路可以走,卻依


然有很多人不知不覺,莫名其妙,絆倒在自己一意孤行的執念中!


也許害了自己,也許害了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