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羽童!今天收到仙姑老師寄來的雞屎藤!感謝格友的雞屎藤,也


感謝仙姑老師辛苦幫忙寄出!


前幾天到澎湖玩,回來後災難不斷,首先在澎湖就已經先拉傷手,


並且去了衛生所打消炎止痛針,結果沒效!回台灣後也去看了中


醫,還是沒效!今天又感冒去看了一次醫生,結果吃藥不會過敏的


我脖子長了許多疹子,奇癢無比。


又請醫生換藥,再度打針。結果下午收到老師寄來的信件,一打開


之後,馬上用裡面的雞屎藤泡熱開水了,並且持咒。


現在拉傷的手已經可以舉起來,而且感冒狀況已經明顯改善!


心裡很感恩!真的很感謝格友和老師!


雞屎藤救了我!




這是格友凌晨來留言分享,這次雞屎藤結緣的活動,帶給


她的幫助!我一直都在教導格友們如何善用雞屎藤


來做除陰氣邪氣避煞良方.....當然這是獨門北辰秘法.....


我在此也感恩捐贈雞屎藤的格友,更呼籲並提醒大家要跟


羽童一樣,善用並保護自己,加油!可愛的格友們!


                                        2011.8.25凌晨  by  仙姑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