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

分類:辦事記要
2010/09/04 22:38



8月中旬的早上,7點 半多,我開機不久,手機就響了;原來是上次有來過的一位大姐,她說:「真不好意思啊!這麼早打電話給妳,因為我遇到一個難題,想要麻煩妳。」我說:「別這 麼說,是甚麼問題呢?」她說:「我的小孩從昨天晚上開始到現在,口中一直喃喃自語都沒停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得已才會這麼早打擾妳。」隨後我聽到 她小孩的聲音,一直口中念念有詞不斷地、不斷地的說著:「光、光、我看見有光、我看見有光。」原來她把手機拿到她小孩的嘴邊,讓我能聽到她的聲音,接著她 問我說:「師姐,妳今天有空嗎?我想帶小孩下去找妳。」我因為已經有約所以就跟她說:「今天我要到高雄,是不是妳明天再來。」


她說:「但是小孩的情形要怎麼辦?」我說:「不然妳先帶小孩到別的地方處理,若是處理不好妳再來找我,我這裡有她(小孩)的資料,一直都放在案桌上,我會請菩薩照顧她的。」,她說:「好,我先帶她到行天宮去收驚看看,若沒辦法,明天我們再搭高鐵去,麻煩師姊了。」我說:「不會、不會。」


我 到佛堂供茶水時向菩薩稟報了此事,稟完後我想,糟糕,這樣一直嘴吧說不停那要如何坐高鐵呢?」沒多久,我的手機又響了,喔!又是剛剛的大姐打來的,我聽完 她的話心中很是高興,她說:「○○現在已經平靜下來了,謝謝菩薩、謝謝師姊。」我說:「喔!那就好、那就好。」掛完電話,我一看時間,8點多一些,哇!怎麼這麼快?我一稟完,菩薩就馬上處理好了嗎?我馬上問了菩薩,菩薩說她們還是得下來處理,因為○○身體的緣故加上因緣,她有被無形附身。喔!是這樣子啊,後來我就到老師那邊上課了。


我 將這件事 向 老師報告,因為這個案例,案主本身正在接受化療,我想老師在這方面有專業的知識,我還是請教老師比較妥當些。老師給我的建議是,請她先去醫院診察,若是看 了醫生還沒辦法處理,再來用無形的做處理。我說:「但是她說她明天會下來,那我現在要打電話給她,請她先這樣做嗎?」老師說:「就現在打啊!」我馬上撥了 電話給那位大姐,但是她說:「我確信我的小孩不是藥物的反應,因為昨晚我餵了她鎮定劑及安眠藥都無法使她停止下來,從昨晚12點 到早上她都無法停止,師姐,我還是明天下去讓菩薩處理我比較安心些。」我說:「妳若如此堅持,那就下來吧!」我將她的回覆告訴老師,老師說「那就這樣 囉!」不過老師還是跟我說,一般的癌症化療藥物,有時也會讓患者出現幻覺現象,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時,最好二個方向同時處理,有形、無形雙管齊下。


隔天她們搭高鐵下來找菩薩,我依照菩薩的指示幫她小孩做了處理,菩薩還交代要「敕」中杯茶給她小孩喝,讓她的身體能趕快的復原。我還建議她給她的小孩點藥師燈並要她的小孩在佛前做懺悔,念藥師經、藥師咒迴向給她自己的冤親債主,她的小孩也都有答應。


我因要替她點燈所以必須要更了解她小孩的病情,以利迴向效用,所以就打電話給她順便了解處理後的情形,她跟我說,已經可以睡得很好了,我也幫她的小孩加油打氣,願她抗癌成功。


此 次的事件讓她的小孩願意在佛前做懺悔及唸經迴向給她的冤親債主,使得能藉諸佛菩薩的力量幫她化解前世所造惡業,最重要的是讓她能接受佛法,與佛結緣,這讓 我內心感到非常的高興。另外要提的是,雖然這小孩身受化療之苦,但卻不忘鼓勵身邊的癌友,她的身體非常的虛弱,但卻為了要鼓勵住在台南的一位癌友,還請她 媽媽帶她搭計程車專程要去鼓勵台南的癌友,她的這份善心很是讓我感動,我想就是因為她還心存善念所以才會有機緣與佛結緣,能讓紅觀音菩薩護佑她。


所以,一顆善良的心是何等的重要啊!真信又是何等的珍貴!別小看這樣的一個小小善念,能有這樣的善念是需要累世多少的堅持才能在今世得以顯現。人只要擁有善心,不管面對的境遇是如何的艱難,諸佛菩薩都會在身邊眷顧.著我們、保護著我們,要真的相信,相信了,力量就會顯現,相信了,努力去做,奇蹟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