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靈山經驗----肆、找到「明師」1.曙光

2010/09/06 21:45




四、找到「明師」


1.曙光


    隔天我在我的書櫃裡取出一本從朋友處間接拿到的書,書名是【通靈的基礎理論】,我翻閱完之後看見書本後面有網址,我趕忙上網搜尋,進入網站看了之後內心甚是歡喜,那種心情是在絕望中突現一線曙光的希望,我趕緊打電話與寶悟聯繫,接電話的是李老師,跟她聊了40多 分鐘之後內心有些掙扎,因她說:「要學好這套通靈術必須將先前既有的觀念通通放掉。」連我現在跟在身邊的靈或神明也可能會換掉,其實那時候我自己根本搞不 清楚跟在我身邊的是什麼,有三條靈,有時候是觀音下來辦事有時是其他兩條靈我通通把祂們當作神明,在不知取捨當中,我求助於家中的菩薩,請示祂我該到寶悟 同修會學這套通靈術嗎?我得到的是連續三個聖杯,既然菩薩都應允了,我就毫不猶豫的跟李老師約了時間。


初 次與 陳 老師面對面的談話讓我的心較安一些,起碼感覺起來蠻正派的,雖然在讓我操練之後跟我說,我操練靈駕與主神完全是人意所為。我聽不懂也無法體會,原本我只是 想了解是不是可以請幾本書回去給宮裡的信眾看的,讓他們了解正確的觀念,但 陳 老師說:「妳自己都沒真正體驗過怎麼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既然要教人家就先得自己經歷過。」,心想也對,所以我又跟老師約了下次的時間。


第二次見面在老師跟我談到寶悟的 關聖帝 君顯靈「發爐」,爐中的香灰是像開水般的用滾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起(通常上課時我的手機是放在車上的,怎麼這次忘了), 我不好意思的接了電話,電話那頭傳來朋友告知家中的香爐也「發爐」,我說:「發爐?我在上課,等我回家再說。」 陳 老師聽到了,跟我說:「發爐,那就問啊!」啊?問?在這邊問?老師說:「當然是在這邊問啊!」,我心靜下來請示了菩薩為什麼會「發爐」,接到的訊息是,祂 說:「這位老師是我幫妳找的,妳只要好好的跟他學,以後會跟我配合的更好。」 陳 老師聽了我的回答之後馬上跟我說他願意在每週四下午替我開了一場現場專修班。真的好感激!偏偏在我開始上課的每週四下午都遇上傾盆豪雨,開車時根本白茫茫 一片,有一次還遇上高雄大水災,即使如此都不曾讓我有請假的念頭,我依然風雨無阻,現在想起來還真不知道那裡來的勁兒?嗯!仔細想了一下,應該說是想要把 這套通靈術學好的那股熱忱吧!又想到二祖僧燦向達摩祖師求法時,雪積到腰部還自斷一隻手臂只為求達摩祖師能傳他的法,那這麼一點風雨比起二祖求法時的精神 來說根本是泰山與針眼,沒得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