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修會發現,似乎走修的前段都遇到逆緣比較多。


順緣當作福報,逆緣當作消業障。


以我的朋友例子來說。剛開始走修是為了救身邊的人走出痛苦的人生


但卻遇到神棍,被下符(天天莫名奇妙時間到就去當桌頭作義工)


對方說我朋友要作義工才會有福報才會順利,身體才會好、工作才會找得到、才不會看到鬼


因為看不慣他總叫女信徒留下來喝酒。我當面跟他所上身的濟公師父說這樣不好(冒犯到)


符害更重


後來一位跑靈山正義感十足的師姐幫我朋友把對方的符拿出來。但她還是無力解決發生在朋友身上的怪事。這些怪事就是現在大家常講的靈逼體。但與其說靈逼體,現在寧願說是業障現前。


我朋友真的考倒很多老師。


後來遇到了兩位靈修幾十年的老師兄姊,終於讓朋友保住工作。但仍有很多的問題尚無法解決。


其中之一就是胸前的瑣八卦。中西醫都檢查不出來。…


事情到這裡一直都是沒有完全解決的。


 


順緣當作福報,逆緣當作消業障或學習


~逆緣也是順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