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這次的說明能給一些想進入  已進入  想退出的人一些參考   也許有不認同也許是霧沙沙


不過這是我個人在這條路上的一個淺見


也希望一些前輩能在客觀  不自私   不先入為主之下給個意見


修行路上千萬法 


我只是凡人中的凡人  


只因因緣際會   走入修行路


也因為自己的一些經歷很超乎一般人的生活


所以也讓我一步步   走入這其妙   奇特ㄉ修行路


而我是屬於自修行的 


所以  給于分享的也是我個人一步步去走出來  應證出來的


不天馬行空   不怪力亂神   不危言聳聽


因為  我真正真的走過   所以   有人會覺得  這樣對嗎


不瞞你們  我也曾疑問過  也曾失志過  也曾憤怒 也曾討價反價


這些都是我走過   


現在我還在這條路上   不會反悔  不會回頭


陸陸續續會整理出來


也將我的二個格  一個單純談修行  一個是我的心路歷程


所以   希望也把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做一個很完整的整理


也許不夠仔細    不夠專業     不夠大眾化


但這些都是我個人一步一腳印


希望   你們能在文中得到你要的  或是你想知道卻無解的


 


會接觸靈修   這要說到我兒子還很小ㄉ時後


那時的我  哭天喊地要醫生搶救我


再轉往台中急救時   車上許下願當志工承諾後


兒子當下清醒啦   也在那一霎間  我開始走入修行路


卻在孩子出院後我一再的推拖下   一拖十八年


這其間   酸苦辣(少了甜)   吃了再吃  嚐了再嚐


直到兒子滿十八歲前一星期


一位我稱媽咪的老師  說了{該修行了吧}


如雷灌耳    這句一直在耳內嗡嗡響


也就開始了我的靈修期


因為   開始看一些書   去了解修行的概念


後來接觸了一些人   也一一去了解


還去點靈  得知自己身分   知道未來路


原來   修行可以不需要起乩  跳舞   唱歌  哭啼


原來  修行有分   無極  太極  先天   後天 


才開啟我接受他的動力(排斥起乩 哭啼 跳舞 唱歌)


也就這樣   才知道  原來修行是可以選擇的


後來幾個志同道合   合力弄了一個道場


因為的關係    離開了


在離開初期   四處求教師尊


後來  在花蓮慈惠堂求問中  得到答案


就這樣  一步一步得行走至今


一開始  一般會先知道   自己來至哪裡   有何使命


我也是一間間廟去報到  去拜見教父母


後再至花蓮慈惠堂  認母


三清宮   認主


有些地方還去過N    但都沒正式的拜見  


所以   後來得知後  補上才算過關


這是初步的正式入門


這時必須說一下  如何得知自己過關


我有二種方式   一是擲杯   一是親自感受到跟收到(註一)


而這方式  也應證在很多人身上


這時  我會形容成  證書”(不一定是書ㄉ樣子)


這時   才能算是正式的三清弟子


那這時有帶天命(註四)   會開始接一些使命或是兵器(註二)


正式成為三清弟子後   會接到專屬的手印  自己會無意識的比出   這時要接收下來並加封印(註三)


這時   也會有專屬神獸出現  守護著(註五)


修行的的過程會像是讀書一樣


幼稚園  小學  中學  高中  大學  碩士   博士


每一階段都會有其證書或是信物


也有一些像是加封   進爵


會賜于身上的裝備或是武器   或是令牌


這要看你的成績  給于不同的獎賞


再來的事就是自我要求


很多人說   不就是靜坐  持咒  念經


都對   也都不對


因為   做的事要清楚知道你在做什麼


像靜坐  就是靜下來 淨化一天的煩躁  平息一天不好頻率


持咒  是要讓你內心得到某心願的期許


念經   是要知其經意  而不是交代了事  一遍遍念念就過 不知其經所說的意義為何 


道教對經有三部分要求 


一是讀經解經意  


二是念經 念出聲音渡化人不是一遍念完交代了事功課做完  


三是看經  靜默看經 並在內心仔細念一遍  


我是後來知道   原來  還有觀想   冥想  靜坐


觀想光能量增加自己正面能量   


冥想自己治療或是治療他人或與靈溝通  


靜坐  就是給自己身心靈休息  安撫  精進


這些都只是基礎的一些經驗分享


還有一些概念   我有重新整理


你們可以參考   這是一篇還算長的文章  


因為  必須點進去  再去看之前的文章


所以   請耐心    去找你的答案


 


【註一:】接到有時是清醒狀態下清清楚楚知道


有時是半睡醒中卻很清楚知道東西的形狀樣式


就一個像  沒對話  沒頭沒腦   就清清楚楚一個像


(這時會以為自己神經出現問題)


還有一方式是可以求證  可以互動  確定是屬於我的 我會收下並感恩辭謝 


 


【註二:】這時是歸回你先天所擁有的一些兵器  證書也不是要開宮用的   因為一階段一階段都會有其畢業證書”  不代表一接到證書就是開宮證明


 


【註三:】加印是因為白陽期   適逢末期  很多""會來搶奪  所以要加印收妥  而每人的手勢個有其特色  不一定會相同


 


【註四:】很多老師會說  【你帶天命  要修喔】其時有時是告訴你有該修行的命  但不一定是要行使天命  因為這是二回事 所以很多人一聽天命就開始興沖沖要開道場開宮廟


 


【註五:】專屬神獸也有期限神獸  專屬神獸一般也可稱為自己的元靈這是初期會出現  而有期限的神獸是有使命者在每一年都會因為使命輕重而有更換或是加多減少  所以  正式是三清弟子  是很不容易的  因為以上面的做事方式是層層關關的公文流程  才會審核證書下來  所以  有人當下收到  有人是一年半載才收到


 


這是我整理出來的前後次序   你可以一一看完他  整理一下   


初接觸者  你要走這條路嗎   請你思考一下  並清楚你要的


已在前進者   分享我的經驗   感恩  


 


何以台灣道教、佛教不分


天之別


為何佛道雙修


 三十六天罡 七十二地煞


 道教淺介 請仔細看並請了解一下


道教徒習誦之經典


道教居士教徒之禮節


 點靈 啟靈 赦因果 還靈童 申冤 概念


啟靈是靈修的開始 引用文章


靈修與因果 淺談


 認主 認母 教父 教母 意義


無極天靈修道法


會靈父 靈母 元母意義


細說無極靈


太極後天神尊


先天神佛尊(無極界天)


 靈ㄉ覺醒 引用


靈修者會遇見ㄉ過程


靈命ㄉ變化過程及 特有ㄉ特徵


 如何修靈?


何謂天命 引用


認識 ~~


 只要是走在對ㄉ 會是順遂ㄉ!!


 問答題一


答問 ()


答問十()


答問十()


觀想療法()


觀想療法()


觀想療法()


觀想療法()


觀想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