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冰糖汁!輕鬆除斑養顏!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但有何妙方去除呢?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皮膚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有實效的食療方法。


每日喝1杯檸檬冰糖汁,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皮去掉(記住一定要把皮給去掉,你肯定不知道其實檸檬皮容易使皮膚沉澱黑色素,這點不得馬虎哦),加入適量的冰糖就OK了。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這個祛斑小竅門關鍵一點就是利用檸檬中富含的維生素C和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它能幫助嫩白皮膚,明顯祛斑,同時還有防治動脈硬化和防止皮膚血管老化的功效,真是美容佳品!  (資訊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