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1:53

 


格友問: 


 


 


1.九龍太子中的是不是有尊叫做北龍太子的?屬黑?這尊屬性為何?掌管什麼?


 


2台灣省內..有沒有屬於九龍太子的大廟?祖廟又在哪?


 


3民間有對於九龍太子的說法.天公的九各兒子?或者九各天公爐?對於這幾種的說法你的見解為何...


 


我是一個最近跟九龍太子結緣的人..也有可能很久之前就結緣..只是我傻呼呼的~不曉得吧..


在協助太子之前~只是想先了解~所有他們的謎..還望仙姑妹妹協助解答...感恩~願妳順心..


 


這是一位格友的來函,我記得很久沒聊到這問題了,當初我在談這件事時,很多人有了疑惑,或自己已信奉九龍太子的人,來到仙姑妹妹的部落格和我爭執不休。


 


對一個花錢蓋了廟的人,你跟他說他的神佛有問題,他當然會錯愕,錢開落去啊…


對一個信奉神跡的人來說,那他更不能接受,他的神是真是假。


 


太子顧名思議是位階於皇室尊貴之象,古時候也是皇位的繼承者,故又有稱太子殿下。(太子的解釋是︰君王的嫡長子或預備繼位的兒子


 


所以現在那麼多的金龍太子廟,九龍太子廟,就不知這些神佛是為了繼承何事?繼承何位而來?天界有封神沒錯!也會有這尊神佛沒錯,古來會蓋廟奉神的,有的是靈感所招,有的是夢中神佛指引,有的是靈乩,神佛來顯半夢半醒。


 


台灣現在很多都傳九龍太子是三太子的也有,金龍太子是三太子的也有。九龍是玉皇的孩子等,既然是九個,怎沒看到廟裡放九尊呢?那麼又怎會是小孩長相?與哪咋難以分辨呢?


 


這大多是顯相接旨的落差所致,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神是做什麼的?來人間有何任務?否則天上神佛多如銀河星斗,一時錯亂,只會淪為民間宮廟的文化假象,誤導眾生,而廟比總統府還多,但人民的苦難呢?解決了嗎?這些廟真是要替天行道的嗎?那麼積了那些功呢?


 


下一篇再聊九龍太子,金龍太子…揭開末世封神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