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於一個鄉村與世無爭的我,平靜接受神佛教導,

 


不喜歡爭論與是非,是非公正自在每個人的心裡,


 


無需爭論對錯,那只會增加惡緣罷了,修持不就是


 


教我們要把惡緣轉為善緣,這樣人合有了自有貴人緣。


 


今天我接受一項身體考驗,但我不因此打亂心境,


 


讓我更知往內省思,對於不同的眾生,要找到適合眾生() 的方式,


 


給于解釋與清楚,不然只增天不必要的誤解。


 


對於信眾的問題會一項一項說明,


 


 


如何讓靈修學子在靈修當中,


 


在苦不堪言的體悟與了解後,才來知道多年來的困擾原因,


 


能不在處於原地的原因而有所解套的法務。


 


至於辦理任何一項法務,都要出自真心的相信,這才會產生意義,


 


若以試看看的想法,不如不要辦理,何需浪費這些金錢呢,


 


譬如任何解套方式都做了,自我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心性無法改變,那一切依舊會變調,神佛隨時在觀看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念,


 


正或邪,要知道趕快更正,才不枉費努力於修持大道。


 


因每個在學修之路的人都各有認知,並不是每一位都能用相互參考的心


 


來看文章,因這當中太多的言論會傷害彼此,(我們從一些討論網站就能了解到)


 


交心是交朋友的重要因素,我們不會因法門及處理事情的做法不同,


 


而產生心結,凡而更能相互探討。彼此更進步,學~是一輩子的。


 


 


希望你我的緣份是一份善緣。


 


我要的緣是隨緣,一切深信緣份若來,自然相逢。


 


修持口德也是重要修的課題,


 


希望大家能了解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