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宮廟真的好多,然都是出自一份真心,不談是否有無濟世,都是一種心寧的


 


寄託,在我們台灣信仰的尊從之心,更加不容小看,所以家家幾乎都有觀世音菩薩,


 


 也就是說菩薩無時無刻都在你我身邊.


 


只是現在真是大道之亂,先不談神佛母娘多麼慈悲渡眾,就以人的立場來討論


 


問有幾人真誠真意走入修持法門,大多因外在一些因素‧而有所接觸,例如!


 


與朋友之間互動而進入,2因運途不順而接觸到,3,因靈逼體(無形病痛, 靈光病)


 


而進入法門修持等等……..大多是迫於無奈,而被強制接受進而修持大道而行.


 


為何以人的立場來討論呢! 因為我們是凡夫, 意識中就存有雜氣, 雜念, 需求


 


多‧慾望多, 人言多, 是非多, 計較多,……. 而因被這些所需,蓋住了原本清淨


 


無染的(自我) ,少了那份包容, 關心捨己為人的心,想到的只有自己,雖然有句,


 


不為己,天誅地滅,可是竟然以進入法門,就是破妄返真,把自我本身一些不該


 


有的需求‧自傲, 自私, 一點一滴慢慢學習放下所求, 身段, 得‧


 


可是,我發覺大家口中的覺醒,領悟,是乎只是說給他人聽,自已本身却是遠離


 


(覺醒‧領悟)‧大多自我為中心,自視甚高,批判別人,口沫橫飛,飛揚跋扈不留情面,


 


 更是不懂尊師重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不管現在的你是多麼的成就,更不


 


能反過頭批判以前老師種…. 不是,那如何面對自我良心,而且日後如何教導你


 


的學生,要知道以身作則, (吃水果,要懂得拜樹頭,做人要懂得飲水思源)常存


 


感恩之心才對,這也都只是基本做人處事道理而以,這些若無法做到,更別想修


 


法了,即然進入修持法門,就要知道內觀內省是真諦自我圓融最好的心法,但願同


 


修道友一起修這門心法。~~同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