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真修道人~不聞世間過~


如是學法者~先習諒解心~


廟裡有低眉慈悲的菩薩~亦會有護持怒目的金剛~


天生萬物有陰有陽.有剛有柔..但在天不言.地不語.當中能宣化

因而常運日月.四時按序.無人控制卻從不紊亂..


若人能法地.法天.法道.不依情緒行事.乃自然順化真修行也


人皆說修心.卻不知心與情從古不分.(情者:喜怒哀樂愛惡欲也)

 


情一緒.心境自亂.故要"修"容易要"行"難~


好緣壞緣皆是因緣.修真者應識因果..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一怒爭吵.障門皆開.互成冤親.來生又得花錢超渡..


隨緣消舊業.莫再造新殃.


每個人都有發言權.但需建立在敬人自重.


何不把一切是非當成修行功課...希望大家有好的成績..


心境中~不覺得別人在講我.也沒有這個"我"在給別人講時..


我想真的是進入無我.無執.無色.無相境界了...


      ~~~ 分享~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