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八卦九龍池開池日

      農曆每逢戊?.的日子都有開池

 開池時間:上午7:00~17:00

 

  一月 2 . 12 . 22

  二月 2 . 12 . 22

  三月 3 . 13 . 23 

  四月 3 . 13 . 23

  五月 4 . 14 . 24

  六月 4 . 14 . 24

  七月 4 . 14 . 24

  八月 5 . 15 . 25

  九月 5 . 15 . 25 

  十月 6 . 16 . 26 

十一月 6 . 16 . 26

十二月 7 . 17 . 27

 

欲進入八卦九龍池.需先到後殿頂樓接無極天父().再至三樓奉香.感恩 神農大帝能教導人民種植五穀.又親嚐百草製藥.讓我們肚子餓能有得吃.有病能得藥方的醫治.再到一樓前殿.接無極地母娘娘大天尊().求助進入八卦九龍池.轉靈.轉運.並能將來投胎時.身上所背負的無形包袱赦在池內().需請廟方鑑杯.兩人以上要進入.派一人代表求即可(連續三聖杯)方可進入   

 

入池內走八卦上面最外緣(相片畫紅線的地方).勿走卦爻(內緣畫數)..死門不知走了怕出事或有反效果.面向八卦池.先由右走9.再由左走9.心默唸:(我要九九轉靈台.靈山觀自在)..右走時都唸三次.在走八卦池時.若身體有所不適.就用手拍一拍.運動.運動.切勿靈動訓體.而阻礙他人去路. 被傷到會得不嚐失.走完面向八卦池.大吐一口氣.心默唸:好運來壞運出去.九龍/九鳳與我團圓或會齊/會合.再背向八卦九龍池.向無極天父.地母至尊一拜.求助將身上所背負的無形包袱赦在池內.再將肩膀拍一拍.直接走出八卦九龍池。  

 

※入八卦九龍池:(九龍會噴水.勿穿易透明衣服.自備一套衣服換穿)

 

※請千萬別再無知.將身體趴在九龍神上.尤其是女眾.你們這種做為對九龍神.是大大的不敬.還談什麼修道.真是可憐又悲哀哦!!!      

 

PS:懇請各位宮壇辦事者.靈乩法門辦事者.無論你教導信徒修持甚麼法門都好.最基本的還是要能.教他們找回自我(瞭解自我).明心見性.而改變自我不好的習性.千萬別教他們入迷.人道不修又有何用(做人的基本道理).別一到了宮廟.就忘了學修者應有的禮儀及態度.整個道場都佔拒了.而阻礙了他人.   .你們這麼教導.如此的做為.難道是對的.是神佛教的.要的.一大堆人是因此而被傷到.別還混然不知.誤人子弟    (怒氣˙怨氣如刀˙劍).還望三思!!!

 

           南州忠德堂 保生大帝

(靈山法門:尋源、收圓、修原、歸元、回歸無極)

屏東縣南州鄉溪北村仁里路1389號 (靠近糖廠)

每日下午 130 開始辦事,掛號單辦完為止

星期六、日下午 100 開始辦事

每個月初二、十六 休息

  每張掛號單,限寫請示者二名(可提前一天掛號)

  金香每份10元,請示後隨意添油香請自備錄音機

   掛號電話:08-8642548(陳玉山 老師)

開車:中山高過高雄中正交流道88快速道路→接二高往林邊南州交流道下右轉沿道路右手邊開過鐵路平交道紅綠燈右轉即到南州火車站繼續直行約200公尺左手邊13巷內。

坐火車:出南州火車站.右行約200公尺13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