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老師星期日您分享,真得有祖先顯靈幫子孫還款的故事,我也很開心跟您分享,在我家安好祖先的事,同學們都會問我,老師幫你家安好祖先,有什麼奇蹟出現嗎~


  安祖先當天,老公離職提早回 家等待 老師到家裡安祖先,離開因大環境不好,無故一直減薪近一萬元的工作,危機就是轉機~


  那個月對統一發票,真的很興奮,第一次中了 六碼 ,一萬元耶~之前有中200元就很難得,那張發票是老公買了65元的巧克力中的,過二個星期有朋友,介紹老公工作,是大公司的老闆的專任司機,底薪都比原來的工作薪水高,重點是新公司,是週休二日,真令老公開心,因為長期一直在服務業,想要跟家人一起過假日都很奢求,而新公司要華南銀行開戶轉帳,而5-6年前,曾經有過華南帳戶,一直以為已經帳戶結清,而重新去開戶,結果-没有結清,帳戶裡還有近3萬的錢,真是令人驚訝,算是多出來的錢,結果老公離職後近一個月的薪水,就這樣補足,真的是很神奇~~


  就如同老師那天說故事,我也願意相信是祖先顯靈,露一手給予我們知道,相互的感恩祝福,彼此是血脈相傳,心誠則靈,感恩老師的幫忙與仁慈~~


 


看到這篇公開留言,我又有了感觸。


當然很替這位格友的家庭開心


相較之下,我這裡有近百篇感謝仙姑妹妹信函,我將會將它們編列在我的下一本書裡,讓大家都知道祖靈的顯相與感應。祖先無時無刻不在守護子孫,想要幫助子孫。很多人抱怨祖先沒幫忙,祖先沒庇佑,那麼反觀子孫自己,為祖先做了多少?


 


找了道士寫錯名子,讓他們無法安坐。


找了僧尼隨便唸唸,就把神主牌帶走,不然就說土地公已將他們帶到西方極樂。


不然就是亂信宮廟,把一堆陰神請回家,把一堆邪物邪符擺神桌,讓祖先根本沒辦法坐著享受香火。這麼多的所作所為,就是大家為祖先所做的。


 


然後祖先開始托夢,然後家運開始衰敗,婚姻不幸福,家裡天天吵,子孫不孝,事業波折,意外血光,人丁夭折,破財病痛…。這是祖先要害你們的嗎?祖先被搞到東飄西蕩,有一餐沒一餐的。誰的錯?


 


仙姑妹妹只是把祖先和子孫搭起了一座橋樑,讓祖先得以保護和賜福子孫,子孫也能真正的和祖先表達自己的孝心與敬意。


 


你們可以不相信祖先,但靈魂不死是事實。很多人對仙姑的法力不以為然,也對祖先的顯靈更不以為然,對神蹟更是嗤之以鼻,那又如何?跌倒了再來找仙姑的,太多了!


 


我說過我是降生來做事的,信不信在你們!要懷疑那也是你們自己的業力,與我無關!至少神明懂我,祖先知道我!我都是對靈界祖先,往生者負責,不是對陽人,我更不會演歌仔戲給陽世子孫看。


 


我曾不只一次聽到有人說,香若捲成很多形狀,竟瞎到說是香的品質好,最好是!


我今天去給玉皇上香請安,順手拿了廟裡的香,燒成了花樣,難道又是香的質地太好了?還有格友來興奮分享她家的香燒成心形呢!她說她知道神佛與祖先開心!


 


別忘了,這世間不是只有人類,更非只有有形,一個人做的好不好,對不對,永遠都會有一隻眼睛正在上面看著你!


 


有福報的人會常心懷感恩,業力重的人老是疑神疑鬼。


禍福自招,因果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