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姑妹妹的千手觀音>

 


跟老師說一個好消息~


我哥哥考上郵局的招考了


謝謝仙姑妹妹~by 板橋梁家


 


這是今天看到格友的留言,特別有感覺, 一兩 年前幫她們家安祖先,當時她們家有很多神像,家中很不平靜,家中兄弟姐妹精神受擾,工作沒著落。也跟很多個案一樣,因為不順到處問神,到處請神,家中貼了一堆,也拜了一堆。結果陰氣瀰漫,可以說家運困頓,母親也極度身體不好。


 


就跟很多家庭一樣,處理祖先與退掉大把神像後也一步一步接受了家運的攀升與改變。看著這些個案的分享,我很開心。


比起那些不知檢討錯誤,道聽塗說,亂信宮廟,背後罵仙姑的,這些人我更樂意隨時關心與協助,聽得懂的就知我在說什麼!因為祖先的安住才能給子孫最大的暗助與貴人運勢。


 


有一次我和幾個師兄討論,他們給了我一個建議,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所以2011年後,我調整了心態,也不再管太多的業力與因果,包括處理祖先問題。每個家族都有他們的業力與小人,在以前我只要遇到了,即使客戶並沒有給我處理,中途轉彎了,我還是會很熱心並關心是否有錯誤,怕他們因為遇到業力庸師而踏入因果,甚至招來惡運!


 


可是現在的仙姑妹妹不一樣了!我更精進了,但也更隨緣。師兄們說了句話︰「就是末世要毀滅,所以天堂有使者,地獄一樣有使者。」這句話讓我清醒,是啊!


善者善人引,惡者惡人牽,最後的結果也都是因果與業力的角逐,祖先福報與自身福報的轉換。


 


與我結緣的,我當盡力救渡!與我無緣的,我也不會再擔憂了!


因為通往天堂與地獄各自有一扇門,只是你打開了那一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