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業都是由心念造成的這些日子來我看見了很多人走入了心魔的


地獄。幻聽幻覺也都是心念所致,人是靈魂與肉體的結合,當肉體


的感官大於心念的思考,那麼行為也就失控與可笑了,可怕的是牽


怒與汙染他人的心念,試圖引起群眾力量,這是可悲的怯弱與無


知,更凸顯自身的卑微與狂亂。


 



一件事自己做得當下是出於甚麼念頭?是善是惡,都已植入自身的


阿賴耶識,隨著累世的輪迴而重複,所以會有因果,所以會有善果


與惡報。而在怨念或惡言的同時已種下惡業的種子,當然現世報隨


身而至。




我說過二零一二年是乾坤顛倒與末世之年,但不是世界末日,而是


進入了海天一線的人間佛國。所有六道靈體爭相在一個空間裡存活


下來,於是善靈與惡靈更趨明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當一個


人一直用哀兵之姿博取同情與支持的時候,也許正是一頭披著羊皮


的狼,這種現象跟我之前說某些僧侶,宮廟打著神佛之身分來應付


眾生是一樣的。


 


當然,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一直以非正道來誘導眾人或亂人視


聽,扭曲價值都是斷人善根之路,也是自取滅亡,神仙難救。其實


誰是誰非根本不值得研究,重要的是誰的心念已是惡鏡,照著自己


醜陋,看到別人也都是魔鬼。在醫學上這是精神問題的,當然也可


以說是因果業力的呈現。當一個人行為脫序,思想言詞失控偏執的


當下,再回頭已百年身。更可怕的是不知自己已深陷惡緣,還將惡


念都倒到別人的身上,那麼我還是要說,天上神佛不會理,臨時抱


佛腳也是自欺欺人。


 


什麼是現世因果業報呢?一個人今生的相貌已說明一切,這在麻衣


神相還有達摩觀人術等裡面都已說得很清楚,老祖宗與古代的高人


也是一一流傳,所以若有人老說仙姑妹妹不厲害,沒本事,沒天


命,都是瞎說鬼扯。撇開神通力不說,要說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


也不是很普通喔!從小品學兼優,領獎學金,現在在修EMBA,職業


風水大師,老是亂扯宮廟神通來說我,是行不知路的人,我是很多


人的良師益友,也與國內外不少企業和官員結緣,老跟我扯五四


三,我不吃這一套的。台灣一樣有醫生通靈辦事,你怎不說他是假


的呢?我早說過我低調,不是我沒料。


 


而我所幫過的人,不是這些年來一直扯我後腿,說我壞話,毀謗我


的人,用雙手雙腳數得出來的,或許我可以不再幫人處理事情,那


麼是這些人斷了眾人的善根囉,因為不允許我的存在。這些人攻擊


的是寫下北辰經的人喔!真是失策,北辰經是諸天神佛拱持的,有


沒有神力?很多格友親身體驗到!


 


我會寫出一本體相面相的集大成,到時這些人也只是現出原形而


已,自己砸自己的腳。讓更多善念的好人,知道惡念之人的長相。


前幾年汙衊我的人呢?身體生病的生病,沒工作的沒工作,精神錯


亂的錯亂,這就是天罰!我都靜靜的看著。說我下符的人更是可


笑,腦袋卡到,我的符都是神佛的救命符,包括我送的財寶符,也


是金母娘娘的!當然被我的符救過的人也是好多!


 


光明正大的人不會穿小鞋的。忠厚良善的人不會放冷箭。這是萬年


不變的道理,所以好人與壞人,看行為模式就知道了。


 


希望這篇文章給很多人參考,包括業務和公司用人,都深受其惠!


這就是曾國藩要重視面經的道理!


會寫這篇文章也是因為今天一位父親來求我幫他女兒,讓我感慨更


深。我曾遇到很多人半夜還跟我求救,我說以前不信我,現在火燒


屁股的來找我?就會聽到他們回我︰你是仙姑啊!你利害的。呵…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