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麗2012/07/18 12:36 回應


您好 昨天看了您網頁ㄉ文章後 知道無極天靈必須先點靈確認自己ㄉ原然後向五元修 在此想請問老師  不久前我在林口竹林寺看到一本無 極天靈修道法ㄉ小冊子 其內容跟您一些文章相同耶 問題是我看了書之後就到道苑詢問 隔幾天就去點靈無極大至尊降駕點靈 說我是無極天靈 有冤親債主 要領蓮花 送小神童 然後我就擲杯先請示老祖母娘收留允許後再請示混元老祖幫忙化解冤親債主 三個聖杯 然後我連續去靜坐五天 每次一小時 之後有時間我就會去靜坐  後來師兄師姐又帶我去領蓮花送小神童 不用花錢 請問老師我這樣是否仍然必須到屏東點靈才能確定是嗎  謝謝您




 


我之回覆:


         一看就可以得知您好少看我的文章 我一向不喜歡回覆毫無任何資料之留言者 沒有真實感!  但:您之問題可能會影響所有「無極天靈」之尋元而修 因此:我做了以下之回覆。


 


 


         您所提的地方 不是嘉義就是桃園 不出這兩個地方! 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曾提到過這個團體/地方 因此我不再重複!  我說過的話一定算數 因為都經過我之應證才說出口!  隨便出幾本書或善書 就想代天/替天行道或設立道場/道院濟世傳道/傳法?  對嗎?  就像這幾天有一位初次留言之網友(說自己有代天巡狩的使命 而跑了一百多家宮廟堂院) 以我的經驗傳承   我會告訴這位網友 *起笑*摟(台語)?  但當事者決無法認同或接受 因此我刪除了那一則留言!   很可悲:一個被外靈擺佈控制之小靈~ 竟然敢到我的專欄來瞎掰?   可見當今之「外道/旁門」有多倉狂!


 


 


 


         我絕無法認同您所訴說之過程 若您有看我的文章  其中一位「藍師兄」就曾與兩位同修在您所提之道苑修過半年//高雄有一對伍師兄夫妻修待過ㄧ/兩年//台南麻豆王師姊夫妻(即:九鳳師姊)也修過一年等等 最後:都是我親自帶她/她們重頭來過 從忠德堂*點靈*開始(包括:冤親債主/小靈童等等)~ 因此:我反問您 ~您認為如何呢?   昨天我心發表之文章中   才又一次重申:全台灣找不到第二處『點靈』之聖地~然到還說得不夠清楚?  您們要我得罪全台灣從事此行業之業者嗎?   沒聽過*無極大至尊*著稱號 無極天宮是有『無極至尊』這位仙聖!  也沒有*老祖母娘*這稱呼? 處理/化解*冤親債主* 無需用到請『混元老祖』聖駕吧?  殺雞竟然用牛刀~太小題大作了吧?  身在*太極天*(地球)~ 關於冤親債主之事宜 就由太極天之神明來處理即可(專責)!  這一套他們用了好幾年 以我所遇到從那裡逃出來之師兄/姐的情況而言 應該是毫無效果可言?  (為何說**?因我稱他們為*拘留所大學* 已有諸多之見證了。   就事論事 與我個人無關?  但有關無極天靈之種種:有不對的地方 我就要管//有不正確的事情 我一定會指出來。  他們之前會要求進去那裡之前 得先至「南州忠德堂」點靈   確認為「無極天靈」之身份後  再拿該錄音帶去報名參與他們?   難道:現在連這一套手續也免了不成?  加入之後 他們會要求/限制所有學員不得再前往「忠德點」靈堂!  以上這些:為我個人之見解 /您們可以不聽/不相信 但以後出了問題別再上來找我幫忙! 很累人的。  Ps:所有*無極天之仙聖*是不會*降駕點靈* 您太小看他們之地位與位階了?  『無極天之仙聖』統御宇宙萬物/萬靈 連我們平常最尊敬之*玉皇上帝聖駕*(俗稱:天公)都得聽祂們的 他們會降駕到一家道院或一個人身上?  這是否會太離譜了些?


 


 


至於:文章之類同處~資訊發達的今天   您決不能以一篇文章或幾本善書/經典而去斷定一個地方或一個人之修為程度//正確與否  千萬『不可著相?』 尤其最近:流行談無極//修無極 動腦筋之財團/業者/神棍都已經動手興建規模盛大輝煌之*?道院//*?城//*?學院 告訴您一個必須堅信之觀念 越大越輝煌之道場//神院 您千萬不要相信//崇拜?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不要被攝住了?  真修/實修:才是重點! 無極天仙聖們:不敢/不會更不可能被一些不是真修者所操控?  所有一切相~都是虛幻的。  加油~感恩。


 


 


 



* 金龍王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傳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