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發覺真相?
2012/07/18 00:09
分享
 


網友之提問:(私密)


 


金龍王道長您好:


                                 每天看您的部落格文章,想從中找尋自己的症狀,以找出解答。


後學冒昧請教道長您幾個問題...還望您大恩開示,不嫌我麻煩是好


後學今年26歲女生已婚還未有小孩。


從國中可看到一些第三空間之後,變陸陸續續能有些感應,有時可以站在某人旁邊可以感受到她身體哪裡的不適


一直到國三那年,媽媽帶我去把眼睛關掉,直至現在有時還會看到...


在讀大學一年級時,我夢到一個女孩,出車禍受傷的很可怕,一直央求我救他!但是我一直告訴她我怎麼救你...
於是告訴媽媽,假日回家時,媽媽帶我去一間宮廟,那間宮廟要我靜坐,於是我開始第一次的靈動。靈動沒幾次後,在那間宮堂所幸沒去了,因為靜坐到最後都是外靈,不是自己,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後來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每每找工作都不順利,或是做沒多久,老闆就要我辭職。我是財金系畢業有五張證照,能力不算太差


一直待業,這過程我與交往八年的男友結婚。直至目前為止現在還是讓先生養,工作還是沒著落。


 我在國中時,媽媽為了找出我怎麼變這樣...於是找了很多老師,老師都說我帶天命要修....


我陸陸續續找了很多宮堂,要靜坐,因為我在大學時期,常常恍惚;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情...會發呆


我去找一位老師問工作:那位老師就說為什麼我不問自己的身體???老師說:我靈逼體很嚴重了,才導致恍惚愛睡沒精神發呆...


後來去了一間濟公老師那,濟公老師把我和我先生過去發生重要的種種說給我們...並告知我們不能再做錯,總而言之他讓我覺得太可怕我心裡想的曾經做的他都知道。後來她說,我有三位神尊再找 太子爺;媽祖;觀音...


在我們問事的時候,我不自覺得開始嘟嘴、總而言之行徑就是小孩子的行徑還不段的吃糖果...平常我不吃甜的 濟宮老師對我先生說: 我要辦事的...天生帶下來的命格,想賴也賴不掉。但是我先生說我還為生小孩...怎麼辦?加上我先生是碰到我之後才接觸宗教的...


就在濟宮老師和太子爺溝通下,說要給我們三年時間,生小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中間不能來擾亂我!!!


但是我...比如開啟你的網頁後,我的頭頂都會...? 進到宮廟甚至大廟也都會手麻眉心麻還會打嗝....?還是可以感受到某某人的身體哪裡不適...?


我來來去去很多宮廟了,以前身體很容易不適,這半年多比較不會了,但是我沒有一個有形老師...甚至無形老師也不知道究竟是真假?


我也怕外靈佔体借體...很多老師說,我的靈很清;比較貴氣...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或磁場不好就不適....


另外我現在很少靜做了,我每天都固定念普門品,念完普門品也會打嗝....

以上是後學的問題,希望道長不要笑我愚痴! 還望您指導後學 ... 真心的感謝!


 


 


 


我之回覆:


 


         經常回覆類似之問題~感到有點煩而無味! 不是沒有濟世與慈悲心?ㄦ是每次回覆之後~都石沉大海?  大部分網友  都僅只是想問  到處問//不論是非//不分對象的問?  請問大家:光問能得到任何之答案與結果嗎?  應該:趕快找到正確之法門~尋元而修(自己本靈之**)讓自己之本靈趕快成長~才有抵抗與判斷之能力?  找出問之斟結?  才是正道!!  會出問題之*/*(人)~ 很少能一勞永癒   甚至永遠也無法擺脫類似之問題!  為何呢?  全因:個人體質與觀念 加上前世//累世之因果//業障問題!  而問題之發生 也視個人之運勢高低//身世//年齡等等因素  產生程度不一之障礙與過程!  如果您聽信江湖道士?//老師?//假神明?神棍?//通靈者等之說法 則您定當永遠也無法擺脫。


 


         您所述說之過程//徵狀  與一般人都大同小異  沒什麼特殊之處!  故:不想浪費太多之文字加以解說!  簡單地回覆您重點:您已被偎//佔體了~也就是說:妳已經被設定為目標了!  不是所謂之:「靈逼體」~ 通常「靈逼體」應解釋為:自己之本靈逼體要修! 您之狀況應為:外靈/冤親等之逼體(是想借妳的靈/體而修)~ 通常此類有可分為:(ㄧ)運氣不好被設定了!(二)前世/累世之因果/業障(通常都為過去喜歡攀緣造成)!(三)*冤親債主*想要修~借妳的體修(這是最麻煩的)!  *帶天命要修*..這種話~都是「外行人」或「無知者」統一之說法?  如果是**「帶天命」的話 ~ 何須「修」?  而事實上:一萬人之中要找出一位真帶天命者都很難?  難道妳真是那一萬人中之唯一?  別傻了!   當一條外靈/魔道想利用妳 ~ 當然會說很多好聽/中聽/吹捧之話語來籠絡妳 ~ 甚至恐嚇妳?  妳才會/才能接受阿? (後來她說,我有三位神尊在找 太子爺;媽祖;觀音...這三個熟透了得稱謂 ~ 都是假借神明之稱呼?  有神格之*神明/*仙聖 ~ 絕不會偎///佔人的體去做任何事 ~ 包括「聖事」! 請僅記我說的這句話。  (但是我...比如開啟你的網頁後,我的頭頂都會麻...? 進到宮廟甚至大廟也都會手麻眉心麻還會打嗝....?還是可以感受到某某人的身體哪裡不適...? )參閱我的 網頁/部落格 ~ 頭頂都會痲?  這並不奇怪 ~ 因為妳的靈/體已經出了問題(有陰氣)?  *//*排斥「正炁//陽炁」!  當妳進到有正炁之「陽廟」 ~ 當然也會有此現象!  (我也怕外靈佔体借體...有很多老師說,我的靈很清;比較貴氣...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或磁場不好就不適...**靈很清?  怎會如此之遭遇?  女性的靈 ~ 天生就比較敏感/嬌氣?  沒有*靈主/*靈母等之懿旨保護 ~ 當然很容易被干擾與傷害!


 


 另外我現在很少靜做了,我每天都固定念普門品,念完普門品也會打嗝....
以上是後學的問題,希望道長不要笑我愚痴! 還望您指導後學 ... 真心的感謝!


 


 


Ps: 念經:若能解決問題的話 ~ 我也無須這麼累打字了!  順便提一下上星期六~我帶一位學修之學員前往新北市之石碇玉京山「大羅上仙府」完成點靈所交待之事宜!  之後:順道前往該學員位於汐止的老家  之前他已經要求   希望我能親往他雙親之居處看看?  為此特撥出時間一探究竟!  當我一進他們公寓之大門~雙手與腳突然起了很嚴重之雞皮疙瘩?  我讓他們親眼看了之後~在客廳坐了下來  和藹的雙親很有禮素~而招呼之方式  一看便知為佛教之信徒!  但客廳之神明卻為道教之*觀音/*關公/*土地公   很奇怪?  整個客廳:牆上/桌上都是佛教超度/膜拜之用具(包括作法會之紙旗子)很壯觀?  TV~播放著淨空法師的傳教VCD  他們還問我 ~ 認不認得淨空法師?  重點是:雙親都已經修佛三年多~還非常虔誠的每天誦經千百遍  為何家裡仍有那麼多的靈友(我則稱之為外靈)~ 而且母親還跟著*海濤法師*到處放生/作法事/度眾生?  結果:自己家裡是引來  抑或是原本就有那麼多之外靈  還不自知?  還真傷腦筋也!  一番溝通之後~我決定放棄了?  因為他們根深蒂固相信**  因此我也就不再浪費口舌!  雖然:他們的小孩跟著我學修 ~ 還是脫離兩年之後 ~ 又再回來找我想好好學修(應當是相當認同了吧)!  此事以後再續!


 


 


      最後:我真不知該如何指導?  我說得 您都認同嗎?  相信嗎?  未必吧!  因此:您還是好自為之 ~ 自求多福吧!  接觸多了 ~ 見識多了  我心很平淡?  **人生是一條大道   我們在這大道之上  該如何行/如何走?  都得靠自己之智慧去判斷 ~ 而不要被「識神」做主了!   ~加油 ~






                       ** 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


   


 


 


 


 



* 金龍王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傳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