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句話:「妳說的話…」,我懂他的意思,等很久,有的還沒等到,


比方有的人期待道場,難道不知道場須要天時、地利、人和?地是否為聖地?因緣具足了嗎?並非仙姑妹妹沒在朝這方面前進喔!只是大家都只看表面。


 


像我去人家那裡看風水,看陰宅,就會有事主的親人在旁邊喇低賽,你知道盧××嗎?你知道南××?你知道黑×大師嗎?呵…我都會反問,那你知道陳懿瑱嗎?最好把這三個字記住,搞不好以後連簽名都很值錢喔!


 


有格友問仙姑妹妹的大悲咒錄好了沒?歌早做好,就差我沒進錄音室,因為太忙了,也在養喉嚨,呵…別太急ㄏㄟ,我希望是一種美好的禮物送給大家。


 


也許大家對我有太多的期待,我卻又像風一樣,沒辦法,今生使命如此,我只能以更快的速度前進,如果有幸與大家同行,那也是我的期待!


 


人生有夢當然好,但也要有行動力,就像之前有人在瘋狗亂罵,只因自己卡陰,磁場變亂...硬說仙姑妹妹變了,入魔了,不辦慈善了,不結緣了…斂財喔!生意做很大喔!


以往辦的見面會可都是仙姑妹妹自掏腰包ㄟ,一場都要幾個五位數,知道嗎?就因為我想把一些正確的觀念帶給大家,當然還有我想念大家。呵…然後還要說我怎會去跟政治人物搞在一起?呵…,太偏差了,不一樣都是眾生,難道他們就沒苦惱,不需幫忙嗎?


真有修的人是要修懷愛,修圓融,不是修自私,修自己爽,修天下都是你的


 


我很相信緣起緣滅,我更相信人生的路不可能回頭走。


所以,路上會遇到誰,誰來同行,誰來成就,誰是善緣,誰是知己,端看緣份。


有緣惜緣就會成善緣,有緣不惜緣就會成無緣。


每個人的人生來來去去,不都是如此,夫妻也一樣,戀人,朋友,父母、親子都一樣。


 


隨緣吧…。感恩一路相伴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