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中有我們過去世的六親眷屬:父母兄弟姐妹……


 


  昨日十月十八日是 地母至尊 聖誕日,亦是勝安宮 王母娘娘 降基安座紀念大典。無形針法當中有幾位坤道無私地前往當禮生參與獻供之禮。


 


  聽著過程的分享直到供的那隻「大豬公」。我心裡是蠻傷心的,這豬或許心想:你們拜拜關我什麼事,何故來傷我性命。在慈悲的 母娘與慈悲的諸天仙佛神聖前,擺上一具大大的動物屍體,這……是一種對上清仙佛的禮節嗎?!


 


  不知眾位可否想像,有人帶一具或者更多的動物屍體翻著不甘願的白眼與張嘴地朝向你祝壽,是什麼樣的情景,你開心的起來嗎?這看起來像是祝福還是詛……無耐的大豬會對著座上的 母娘與仙佛 說些什麼?


 


   其實,人若有智慧,就不會殺害牠們。會投生到動物的行列,應該不是積福造福而得到的結果。想必是承受該受的業報苦果,本來要當豬或其它動物受苦五、六十 年或者更久的業報之苦,動刀之人卻爽快地為他提前結束該承受的業果,那麼未滿之期的業力,不就由動刀之人來承擔下來嗎?


 


  或許豬牛羊雞等等還感激動刀之人提早超生他們並接下牠們該受卻未受完的業報。為了公平起見,分食之人亦需與屠者共同分攤這些業力,您以為這是做業績嗎?(業積)警慎省思,莫讓自己深陷業苦尚不知回頭,無常一到,等待的是一堆準備跟你清算的業報。


 


   最後,人是為了自己可以對所有事情黑成白白反黑的加以解釋,像新聞上某人買春被踢爆後種種證劇顯示了事實極高的結果,但當事者不承認地百般辯解,總有無 限套的說法,你又能怎樣呢?所以對殺生而言,我知道一定會有其諸多解釋來說明殺生似乎是種合法的行為?用在「人」身上呢?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合理說的過去 啊。


 


以上只是個人分享,無需認同,我尊重所有的立場與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