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9 13:55

 


今天看到部落格破500萬了!


從開格到此時此刻,我感慨良多。


 


當然,以靈魂的修為,我是不會有起伏的,但以肉身的感觸,卻為一些無緣格友有些惋惜,尤其曾經來了又轉彎的,問了又不信的,起先信後來又被其他宮廟、大師影響的,因為嫉妒、嗔恨,無明而再次墮入因果,業障輪迴之中的人。


 


人的一生本就是多重考驗,考驗身心靈,考驗七情六慾。


你可能會說,是人啊!當然就是這樣!


呵…非也。


 


靈魂是不滅的記憶體,像個黑盒子,而累世肉身只是一次又一次,不斷搬家寄宿體,所以我都告訴我的學員,不必太執著現狀、表象,用你的靈魂去觀世界,聽世界,這是心音,這就是「觀世音」。觀一切世間相,聽一切眾生音。


 


當你一層一層丟掉世事的束縛,內觀自省,回歸自醒,你就會超然,你便是菩提!


人人皆可能佛,只是差別在悟與捨。


 


何必外求,陷入在點靈,請命,領旨,辦事?好像沒這些東西,就像沒穿戰甲、沒拿盾牌一樣?錯了!錯的太離譜了!心魔難救,藥在己身!


 


這些天我教了學生如何開天眼與法眼,我跟他們說,天眼與法眼是要從自己的靈魂去修的,不是被人家點靈,摸頭的,真正的能力是必要的,心性的修鍊與金剛成就更是必要的,人可以有情,但懷渡世慈悲之心,北辰是要以五術渡眾,利益眾生!


 


至於這些學生利不利害?呵!等來參加見面會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