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會一直提倡拜祖先,雖然很多人在笑我,很多人在阻擋我,我都不會當一回事的。即使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說「拜祖先」,有人說在知識區說拜祖先是迷信,有人說他們信基督教,不拜祖先,有人說拜祖先那麼久了,也沒看到祖先在讓他們發達?


 


家裡有酗酒的,吸毒的,精神分裂的,自閉的,顛狂的,燥鬱的,淫亂的,老是卡陰的,愛賭博的,愛打架傷人的,內分泌疾病,無名病,暴亡,跟父母怒目相向的孽子…。


 


這些是個人天生的嗎?你問問命理師命格理有以上問題的命是那一種?能不能算出來?可以知道那就不用養大了吧?越養不越心煩?


 


這麼多的因果業力來自祖先,卻老去廟裡請神尊回來拜,請神問乩,瞎矇亂碰,被人牽來牽去,搞到後來家不像家,宮廟不像宮廟,陰煞隨身,家運衰落,人丁破散,陰陽怪氣。就是不會去看是不是祖先沒供奉好?讓祖先沒吃飽,趴趴走。


 


很 多人就是不信,不傳宗,那麼好接代?現代人婚姻不順,生不出孩子,怪天怪地!怪自己吧!祖先沒拜好,怪誰呢?我發現好多家庭很可憐,從曾祖母,祖母,就沒 有供奉好,亂信宮廟,誤人子弟,又愛搞雙姓,愛亂倫,愛管祖先事。有的是祖先三妻四妾,倒房一堆,難怪禍延子孫,結不了婚,生不出孩子,再努力也存不了 錢…。


 


這些年我處理的祖先問題家庭,超過千家,但只是鳳毛鱗角,我們的社會一樣存在一堆家庭問題。太多人對祖先供奉問題不屑,嗤之以鼻,可是他們真的都是家庭幸福和樂嗎?真的都是婚姻美滿,事業大旺,財源滾滾嗎?


 


我 都是在看人掉眼淚!見面會也好,到人家家理處理祖先事情也好,好多好多的人,都是在仙姑妹妹的面前掉眼淚,不管男人女人,不管年輕人,老人。我知道很多人 是隱藏在內心的苦很久很久了,我知道很多人是因為求助無門,多年來誤闖一堆宮廟,誤信一堆乩身,大師,勞民傷財,身心俱疲。


 


好多人一見仙姑妹妹都會說︰「請妳救救我們!幫我們處理好這個事情!我們痛苦太久了!」,我都會笑著說︰「吼…那麼多前面大師和乩身造的孽,都要我來擔喔!我盡力啦!」,呵…其實仙姑妹妹就是這樣德性,愛喇D賽,但我還是心疼的。


 


沒有人想要痛苦過日,沒有人想要家庭支離破碎,窮困潦倒,這條路是漫長而艱難的,宣揚孝道與供奉祖先的事,我會一直做下去,這是幸福家庭的一把鑰匙。也是邁向大同世界的一條大路。


 


不孝的人,對祖先不敬的人,就讓他們跟著「2011祖靈討報年的天罰」,一起效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