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朋友吃飯時;看到別人的車牌號碼,他突然有感而發的說。「不要強求」
他學過易經數字。可以從車牌號、手機號斷別人的吉兇。為此他把車牌改了很好的數字組合
沒想到車子確留不住,還債賣掉了。
我們想起了之前一位師姊的故事,她找了通靈人幫她看要買的房子的氣場
聽說是超級的上呈,也是神佛最喜愛之地。結果買完剛過戶,自已被倒債,只好讓房子被法拍…

這些發生在身邊的小故事,似乎在告訴我們。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也許風水、地理、姓名、改運…等皆是如此。很多人用一些門路方法
把自己往後幾十年的福報挪到現前來用。卻不知道惜福再造福。
結果福報用完了,老年只好流落街頭

前天看一個call in節目,一位婆婆打進去問大師她的媳婦如何?
結果那位大師講完她的問題後。問婆婆有希望兩夫妻「透尾」(白頭偕老)嗎?
婆婆一句『我不知道』,那位大師就把電話卦了。
她當然不會在電視節目上說她不希望。但觀眾一看便知婆婆並不愛這個媳婦…
人的心,真的很可怕。一念善、一念惡
如果這個大師是黑心的受理了。恐怕要造更多的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