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的宮壇要找到不貪財的已經很少很少了,但基本的費用還是有。
這裡我真的覺得玉皇宮兩位老菩薩在這方面是非常有道德的。
而且對剛開始完全沒有靈修概念的人來說。是很正向有幫助的。
雖然我在家裡自修;有問題才回去問。
但在他們的身上學到了『謙』與『寬』在往後的路上卻很受用不盡
對他們心存感恩,算是恩人。但在另一方面
實在是因為上面給我們安排的進度太快了。
這方面很難形容,這個靈修的路。也不是我們想走的。我只想要家庭平安、工作順利即可!
但上天的安排那只是一小部分。其實要我們學得更多更多
會靈、靈醒、啟靈、靈動、說靈語都只是剛開始。
甚至到後來的接收神訊的考驗與魔考中心境的轉換才是重點
這其間的變化與轉換真的快到讓我吃不消
連天界的神事也在變化中。
但最後歷經許許多多說不完的奇蹟與事件。
終究慶幸我仍保有一顆平靜的心與清淨的靈。
我真的運氣很好一路有良神益友的提點。才不至迷失而且修得自在快樂。
我也非常感恩諸位同修益友。
所以您想問的問題;
只要對您有幫助,我可以說的經驗一定說出來。加油!願大家共沐法雨的洗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