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佳文



修行之迷思(3)法器.百邪纏身~ 
 
一 :法器纏身
 
去年我在部落格上認識了一位欣欣師姐
 
她的遭遇與現在一般人相似~被法器纏身
 
所以我把欣欣師姐的心聲(留言)張貼出來
 
以供大家參考 : (有經過欣欣師姐的同意)
 
~~~~~
 
會走上學修這條路的因緣
 
來自於我的感情生活,
 
為了要讓我的心靈得到解脫,
 
讓我不得不將我的心寄託在宗教上,
 
入了宗教以後
 
內心總有一股力量催促著我要利益眾生,
 
但是不得其法,
 
看到同修的師兄師姐一直在進步,
 
而我卻停留在原地,
 
每到之處我都把道場當成是自己的家在看顧
 
讓我聯想到
 
是否我跟這道場的因緣
 
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的深厚,
 
想著想著悲從心來
 
常會不自覺得掉下眼淚萌生去意。
 
 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的靈性
 
像一個孤兒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地方,
 
常寄人籬下感覺很不好,
 
連帶的我的身體常會覺得胸悶一股氣上不來,
 
頭頂上總覺得有人在摸我
 
經常會頭昏昏的,
 
而我的脖子、肩膀、腰部都很僵硬
 
甚至於我的四肢有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得痠痛
 
右腳偶而會抽筋
 
我懷疑是我身體出狀況了,
 
醫院檢查又沒病
 
常常想要離開世間
 
直到認識道元師兄告訴我說 :
 
「 是我的本靈被無形的綁住,鎖住,釘住
 
才會讓我在修行上無法精進,
 
全身會感覺不舒服,
 
連帶的心理也會受影響產生負面的情緒。 」                     
 
經過了道元師兄幫我處理過後,
 
當天眼睛很亮喔!
 
心靈上很輕安快樂法喜滿滿,
 
隔天起來發覺我的頭腦清晰
 
脖子肩膀不在僵硬,
 
手腳抽痛的感覺也都消失不見了,
 
感受最多就是我的右腳
 
之前常覺得有人拉住
 
經過處理後走路腳步非常的輕
 
現在的我非常的輕鬆自在
 
心情也非常的愉快
 
我相信很多人身體有病痛,
 
但是一直都查不出病狀,
 
在此把我的經驗提供出來與大家分享,
 
願大家都能找對人,做對事
 
最後
 
祝大家身體健 康事事順心。
 
更要感恩道元師兄的慈悲助緣!
 
~~~~~
 
在這十幾年中
 
我常幫一些師兄師姐處理像欣欣師姐這般的症狀
 
不下數十或百位以上的症狀
 
我們先談欣欣師姐的症狀
 
再談這十幾年中所處理師兄師姐的問題
 
欣欣師姐常感胸悶一股氣上不來,
 
 
我有說明如下 :
 
(二)胸部有無形的法器鎖住靈台(八卦)

 


這種現象大部分是業果靈鎖住


 


主要是前世因果


 


前世你不讓人進步.精進.賺錢


 


你害人沒辦法考上.金榜題名...等等


 


所以讓你胸悶.痛就是不讓你精進


 


你去醫院看病也沒病醫不好


 


(^_^)


 

讓你胸悶還有更嚴重的是


 


讓你全身無力似的~很累很累~~


 


嗚嗚~


 


你被採陰補陽採陽補陰了~


 


 下回我們來談採陰補陽採陽補陰


 


道元


 


2011.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