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菩薩:佛安
昨日持經時,憶念著大士~
記得菩薩說
:
菩薩不在佛像裡 不在相片裏


菩薩在你的心裏~
想念著菩薩  看到菩薩的眼淚


邊念邊哭
菩薩大慈大悲 為了南閰浮提眾生

因為五毒戕害其心 


累劫累世 造業輪迴 無法出離
菩薩苦口婆心教化 吃盡苦頭
就是為了苦海的眾生能夠去除五毒

無相~終於嚎啕大哭
~
認錯

我向累劫累世曾經傷害過的


有緣眾生懺悔
某一世因為貪欲搶奪別人的家產
而害死了四條人命
又因欠債不還
冤親債主  怨氣難消  找上門來
讓我頭痛欲裂
我懺悔  前業
我感恩  菩薩
菩薩大慈大悲 解冤釋結


讓冤親的靈魂得到救贖
感恩菩薩的教導~
感恩今生遇到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啊
~
爾今 絕去惡念從善念 去除五毒

報答佛恩
感恩菩薩讓我找到菩提心

花化魚籃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無相跪地頂禮合十


真實案例轉載文章


白雲言:


真心悔過懺悔絕非口頭上的言語;


做個贖罪者用行動來獲得感動吧!


()心要力()


這就是修行的真正意義。


~菩薩畏因方知果;眾生畏果不知因~


 


教育者 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