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很多人在遇到人生過程當中的困頓波折與失去方向時當下能夠


馬上正念面對的人堪稱少之又少


有些人會問我到底還要苦多久


有些人會問我到底還要窮多久


 


當不少人希望我幫他們看看命盤或為他們分析流年與未來當下


的我是很認真的甚至我會連未來的天機都說但是又有多少人能


相信和迎接面對呢


 


人是一種很有趣的動物也因為有超越其他動物的高靈性所以有


七情六欲所以有思想但很多人卻忽略了傾聽自己關愛自


珍惜自己這一種覺知很重要


 


因為很多人的不成功是因為看不見自己所擁有的條件福報


懂得走到對的路上不懂得把自己的優勢全然的展現混沌過日


虛擲青春與生命


 


我常說會感覺會想找出口的人還有救那麼一味的偏執或不穩定


的情緒容易因為自我的身心靈動盪而誤踏入了業力的牢籠


如一個生來就要進京考試的人在半路上因為一個路人跌傷了


好心的救了那個人然後路人請他去家裡做客結果一住下來就忘


了初衷或當初的雄心壯志那麼將來再來感嘆一事無成或無顏


回鄉見江東父老


 


這都是缺乏身心靈的正念所使然


靈的正念會衍生更高的智慧遇事容易權衡善惡與是非懂得選擇


正道大道來走


心的正念會出現定的功夫目標明確不被周遭環境影響或動搖


精神便能穩定不會迷失方向


身的正念在於執行力與行動力的展現很多人光說不做很多人說


了還是白說很多人瞎說亂做或一碰物欲或誘惑便產生手腳不聽


使喚隨意反覆甚至招來傷害


 


所以一個人要成功不是只有勞心勞力要有智慧判斷還有


定心與持續力加上一股追求成功的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