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迴 向 心 法 **  


【掩元神/本靈法】右手掌平放頭頂、左手放胸前


 每天睡醒時或睡午覺後:我的元神(本靈)整天要藏起


 來,不要讓人看到(不能以行動時心默唸三遍亦可)


【訴苦迴向法】(聽別人訴苦時心裡默唸)


 默唸:你現在開始所要說的事,我都無能擔你的業。


【無形拜體迴向法】(頭暈或起雞皮疙瘩時)


 默唸:我是人、不是神或菩薩,我無能為力(身體起雞皮


      疙瘩時並需用手拍一拍)


【頭痛迴向法】(乃氣衝天關衝不過時)


 默唸:靈山要開自己開,開完自己關起來(須持續唸到舒


      服即可)


【靈挽體迴向法】(肩膀沉重頸部緊時)


 默唸:我的心內無神.無鬼.無佛,要修自性佛(須持續唸


      到舒服即可)。


【晚上睡不著迴向法】(冤親債主擾亂時)


1)我心內無神無鬼無佛,要修自性佛(須持續唸)。


2)我某某人的冤親債主,冤可解不可結,我他日若有能力,絕對會渡你們要往生的往生,要得道的得道,你們若沒往生沒得道,我也絕不得道.請你們不要再阻擋我的財運.我若有福萬事成.絕對會佈施做公德.迴向還給你們(默唸三遍)。


【靈逼體打嗝、打哈欠不止迴向法】


 默唸:我要靈山自在(胸口拍一拍)


【遇魔亂心迴向法】


 :魔你們閃開.你們考不倒我


(心靜不下來或一直起心動念.有不 好的思想)


【遇喪事迴向法】


   唸:阿彌陀佛。


【無意打死蚊蟲或見動物死亡迴向法】


 唸:阿彌陀佛,渡你早死早超生。


【容易動怒/生氣迴向法】


 默唸:我要修靜靈法和無氣法或(我是修道人,不能夠


       生氣)


【眼皮跳或做夢早上睡醒有不好感覺時迴向法】


(眼皮拉一拉)


 默唸:我要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唸三遍)


       或唸到心無掛礙即可


【遊山接寶迴向法】


 默唸:我所接的無形寶要大化小、重化輕,藏起來不要給


      人看到。(才不會背得肩膀沉重)


【接神後發願怖施迴向法】


 甚麼神尊在上:祢若助我的事業一帆風順,賺大錢或身


 體甚麼病痛痊癒或學業功成名就出社會,我絕對會佈


 施做功德,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得。


【自身公德迴向法】


 默唸:我今日(這幾日)去拜拜所做的公德,都要迴向


      給我的冤親債主得


【要去喪事或醫院自保法】


 用紅包袋.裏面放二佰元(紙鈔)放五葉的榕樹葉.摺好放


 上衣的口袋或女性也可置於內衣(無禁忌).回到家前.


 錢拿起.紅包袋及榕樹葉丟掉.目的是保護我們胸前的八


 卦不被傷到。


若還覺得身體不適.就燒茉草水洗(茉草用手抓2~3把).水滾後關起來.加少許鹽.米進去.五分鐘後即可.再用茉草汁加水沖身體.能泡澡更好


※若是沖煞到還需加艾草才會有效果


以上簡述.有些迴向心法.是必需由明師指示.胡亂迴向會不見其效或有反效果.後果自行負責


※所有靈山法門(簡述)不怕你學,只希望學得後能好好的於助人渡人,切勿斂財騙色,胡亂鬼扯怪力亂神,還未請領旨令(保家旨.救世旨)或不懂者也別胡亂的指點他人,絕對會擔到自修就好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


PS:關聖帝君所言: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末忘!!!人在做天在看,別當報應來時,才發覺自己做錯了!!!絕會後悔莫及(本人至今還在受).八年多了.無奈!!!欲哭無淚.真的很苦別不怕。 


          南州忠德堂 保生大帝               (靈山法門:尋源、收圓、修原、歸元、回歸無極)


屏東縣南州鄉溪北村仁里路1389號 (靠近糖廠)


每日下午 130 開始辦事,掛號單辦完為止


星期六、日下午 100 開始辦事


每個月初二、十六 休息


  每張掛號單,限寫請示者二名(可提前一天掛號)


  金香每份10元,請示後隨意添油香(請自備錄音機)


    掛號電話:08-8642548(陳玉山 老師)


開車:中山高過高雄中正交流道88快速道路→接二高往林邊南州交流道下右轉沿道路右手邊開過鐵路平交道紅綠燈右轉即到南州火車站繼續直行約200公尺左手邊13巷內。


坐火車:出南州火車站.右行約200公尺13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