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任何人心結的20句話


一、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不要害怕過錯而錯過……


二、寧可自己去原諒别人,莫讓别人來原諒你。


三、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着抛棄,要抛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四、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


    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五、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没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六、我的財富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七、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八、活在别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九、如果你每天呐喊21遍「我用不着為這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心裡有一種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十、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十一、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没有的。


十二、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十三、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


十四、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十五、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


     若有隻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反咬他一口嗎?


十六、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救。


十七、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没煩惱。


十八、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十九、與其說是别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修養不够。


二十、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本篇感謝幸福媽咪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