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笑話數則



兩人炒飯,女總瘋狂地叫床,鄰居敲門抗議!男說快別出聲,女答可以。
隨後女便雙目緊閉,牙關緊咬,渾身發抖,男的慌問咋啦;女答:沒事,接著幹,我改震動了!



歹徒闖入民宅強姦婦女,遭到誓死反抗,丈夫下班回來見老婆被歹徒壓住,掄起鐵鏟怒拍,就聽老婆罵道:
“該死的,反抗了半天,被妳一鏟子給拍進去了。”



一爺爺帶孫子洗澡裸體相見,孫子望著爺爺問:為什麼上面的頭髮白了,下面卻是黑的?
爺爺答:上面遇到的都是傷腦筋的事,而下面遇到的都是高興事啊!




新婚之夜,一對新人正嘗試著……。
突然傳來女人興奮的笑聲說道:我終於握到你的把柄,但男人也不甘勢示弱的叫著說:我也探到你的漏洞了……


 


有一雙胞胎在母親腹中討論問題,老大說:你"說爸爸跟媽媽誰比較喜歡咱們?"
老二答道:"媽媽每天賜給我們食物與溫暖,當然是媽媽!
"
老大又說。"非也!媽媽從來沒來探望咱們,可是爸爸每晚都來。
"
說著,用手一指"門口"道:"咱爸又來了。
"


有位年青的寡婦,去世的丈夫留給她一筆可觀的財產,但是這位年輕的寡婦不堪寂寞,想找個人改嫁~因為她年輕貌美又多金,於是訂了三個條件並登報徵婚~~
第一個條件寫著婚後不可偷她的錢
~~
第二點寫著婚後得到她的人不可逃跑,

第三點則寫著"那話兒"辦事能力要強~
果真一登報後就陸續有人來應徵~但寡婦都不滿意~很快的一個月就過了
~
她很想放棄~結果門鈴響了~她高興的去開門~看到一位坐著輪椅又斷手的人~她有點失望~~但還是問他那些問題~~~寡婦照問~~你會偷我的錢嗎~他說"我沒手,無法偷"~~寡婦又問~~那你回逃跑嗎~~他說"我腳殘廢,不能跑"~寡婦接著問~~那你"那話兒"辦事能力如何呢~於是他回答說"你以為我剛剛是怎麼按電鈴的?"



一名女人很生氣她的丈夫一定要在黑漆漆的房子做愛。有一天晚上她正要和丈夫做愛時,她忽然開燈,她見丈夫手上拿了一條大黃瓜。
這女人大叫說『你……你就用這傢伙和我做愛五年?』
男人回答『親愛的,請聽我說……』
女人打斷他的話『你這個卑鄙小人!你這個性無能的雜……』
男人打斷她的話『說到卑鄙小人,妳那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
女人『……』




本篇感謝幸福媽咪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