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無極天王聖駕~領「天王令、天王印」事宜








 


無極天王 聖駕老大人家在上:


 


       爐下龍兒/鳳兒:○○○,出生:民國○年○月○日○時生,現年:○歲,居住在:台灣省○○○,為前世無極先天靈九龍太子/九鳳公主之一,今日專程回來本殿找無極天王聖駕團圓,復古脩圓,真靈歸原,有事稟奏:


 


      稟奏:無極天王聖駕老大人家,因天盤法輪轉,法輪轉靈台,無極天王渡靈界,故特前來懇求您老大人家能開恩赦罪,赦爐下之罪過,並與爐下龍兒/兒團圓,復古脩圓,真靈歸原。再求無極天王聖駕老大人家能恩賜天王令、天王印給爐下龍兒/鳳兒~護靈/護體,讓我能自修自性本靈,靈修充電才充會入,靈修觀自在,方能修到「無師自通、隨心所欲」的境界。故特恭請無極天王聖駕老大人家能出頭相助一臂之力,讓我在世間路要行,行的自在,好行,才不坎坷,事業運有財有庫,世間要愛的東西,才得的到。讓爐下龍兒/鳳兒現時之一切事項皆能順利,尋原而修之時能「行正道、開智慧、領悟真理、修道得道」,將來道成定特前來佈施還願。




以上:




        感恩無極天王 聖駕老大人家之隆恩、慈悲! 謝旨隆恩!




 


爐下龍兒/鳳兒:○○○叩拜




 


天運歲次○○年○○月○○日吉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