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受用的 10段話


1.


我愛你三個字,


講出來只要 三秒鐘,


解釋要 三小時,


證明卻要 一輩子


2.


你做了一件錯事-----


就很難 再讓人記起 你曾經的好。


3.


你花時間解釋,還不如花時間證明它。


4.


被真相傷害,總比 被謊言安慰要好。


5.


少問別人 為什麼 ? 多問自己 憑什麼 ?


6.


人和人太熟,就知道---刀子往哪裡捅 最痛。


7.


人生四然:


來是偶然,去是必然,


盡其當然,順其自然。


8.


當你把別人看成 天使,你就生活在 天堂裡;
當你把別人看成 魔鬼,你就生活在 地獄裡。


9.


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依賴!


10.


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


再就是---顯微鏡,看細,


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


其次是---太陽鏡,看淡,


最後是---哈哈鏡 !


你不說,我不問,這就是默契


 


本篇感謝媚兒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