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判別吐司的好壞~


黑心產品一件又一件,為了利益,工業原料都可以加到食材裡面~或是原料只要挑便宜的即可,那些食品大廠不就是貪小便宜,結果用到黑心原料~


越看越心酸啊,簡單來說下幾個吐司的好壞判斷方法好了:


1. 聞起來香氣很濃郁刺鼻,100%加了化學香料~煮飯有時都會加些蕃薯之類的天然材料吧,聞起來會很香嗎?


2. 白吐司看起來很白,鐵定用了漂白麵粉~正常高筋麵粉應該會帶點泛黃~


3. 吃完會有點漲氣或胃酸~那就是添加太多麵團改良劑(加速發酵,麵粉漂白,........等等)~或是烘焙時間不夠,故意製造柔軟的效果,也會!!


4. 切面粗糙或是烤完會掉很多屑~鐵定不是用天然酵母發酵,應該還加了不少非天然的麵團改良劑(修飾麵粉)


5. 太便宜的不買,太貴的也不要買~太便宜,材料有可能用好的嗎?材料再怎麼好,也不可能四五百元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