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9南州忠德堂第十八次點靈:

行程 1:宜蘭壯圍大福補天宮找女媧娘娘復古修圓,我要用萬法歸宗手印,求請女媧娘娘聖駕的靈飛入我的手,轉我的手,手順時鐘方向轉動時口念:壞運出去,好運來,手反轉動時心默念:我要轉混沌開(充電)手停止轉動後雙手鞠躬說:感恩女媧娘娘聖駕

求請女媧娘娘聖駕恩賜懿旨,護靈護體,接旨後說謝旨隆恩

告駕前求請女媧娘娘聖駕保護安全回到住家。

在家中以九柱香恭請女媧娘娘聖駕到家中團圓。

保生大帝指示(陳老師)平常靈體受傷時可恭請盤古帝王聖駕用開天一指(雙手握拳伸出姆指置胸前旋轉)口念:壞運出去,好運來,盤古帝王聖駕用您的開天斧開我的靈山,我的靈山若開,

我的靈自在,平時靜修恭請無極三十六天:三清道祖、鴻鈞老祖、劍祖(東華聖帝)聖駕,護靈護體。助修道得道。

 

點九炷清香,跪在地上面向天

 

爐下鳳女:  ,今良辰吉日恭請竹田五老宮

(中央)鴻鈞老祖聖駕(東方)東華聖帝聖駕(南方)赤精子至尊聖駕

(西方)瑤池金母大天尊聖駕(北方)水精子至尊聖駕下凡降臨 與爐下鳳女家中團圓。再將九炷香以*順時鐘*方向 平均插在香爐內成圓形代表團圓!然後跪在佛堂內

稟奏:無極五老聖駕在上:現在天盤混亂,

爐下鳳女     懇求無極五老聖駕用祢無邊的法力助爐下鳳女     的靈神能四大部洲入中央,助我的靈神歸元台,靈修自在。

2014/7/17

行程 1:宜蘭壯圍大福補天宮找女媧娘娘復古修圓,用萬法歸宗手印,求請女媧娘娘聖駕的靈飛入我的手,轉我的手,手順時鐘方向轉動時口念:壞運出去,好運來,手反轉動時心默念:我要轉到靈山結開,才會混沌全開靈自在我才看得到祢的靈,今後世間的事我才會知道,手停止轉動後雙手鞠躬說:感恩女媧娘娘聖駕

求請女媧娘娘聖駕恩賜懿旨,護靈護體,接旨後說謝旨隆恩

告駕前求請女媧娘娘聖駕保護安全回到住家。

回到家中以九柱香向天恭請女媧娘娘聖駕到家中團圓。

保生大帝指示(陳老師)平常靈體受傷時可恭請盤古帝王聖駕用開天一指(雙手握拳伸出姆指置胸前旋轉) 恭請盤古帝王聖駕用您的開天斧打開我的靈山,轉到我的靈山若開我的靈自在,口念:壞運出去,好運來,

我的靈自在,平時靜修恭請無極三十六天:三清道祖、鴻鈞老祖、劍祖(東華聖帝)聖駕,護靈護體。助修道得道。

2014/11/16南州忠德堂第十九次點靈行程:

行程 1:福隆東林靜修佛陀山找(天外天,人上人)

以三十六天罡恭請宇宙至尊、宇宙老母兩位聖駕老大人家以無邊的法力幫助我找回本靈(靈神),讓我知道自己是金、黃、紅、青、白、黑龍來世間投胎轉世、才能早日復古歸元,復古歸元台,今後才能知天文地理、無師自通,天地要變化我會知道。之後深深 一鞠躬說:感恩宇宙至尊、宇宙老母兩位聖駕老大人家隆恩。

最後以三跪九叩頭謝禮告駕(辭駕)

行程2:到宜蘭大里天公廟找無極三十六天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求請靈父無極三十六天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用祂功力幫助本靈(靈神)入體,靈入體之後今後就會看天文地理,無師自通,將來才能回到無極天。

arrow
arrow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