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又回到家裡,這幾天又忙翻了,也沒睡幾個小時,呵…


不過,北辰弟兄來報軍情,有人自稱母娘體系,又是菩薩的子弟,扯到仙姑妹妹又如何給人下符!哈哈哈,幹麻每次都用這種方式紅啊?看到鬼!


 


去大廟認證?好啊!我早就轉告徒弟去發武林帖,請這位大仙到龍山寺和仙姑妹妹一起擲杯,看看誰是誰?不要再玩同樣的把戲!如果有人被利用,有人自己卡陰,去找這些大師治也ok的啦!但不必以攻擊仙姑妹妹來提高知名度或客源!


 


畢竟我做風水十年了!我是風水大師!不是跳蓮花步的!不是搞乩身的,北辰多的是通靈大師,台灣更多通靈大師!不是只有仙姑妹妹!說我下符?呵…那請被下符的出來,我請北辰法術班的高材生來幫他或她解就可以啦!


 


正式開格這三年左右,我已遇過很多來放砲,來考試,來叫囂,也在別的網頁攻擊的,又如何呢?就是想紅而已不是嗎?就是幫仙姑妹妹打更多知名度了不是嗎?


 


我 謝謝你們!因為仙姑妹妹不想那麼紅啦!不必用這麼大的心機和動作,更何況我接觸過的客戶可是都有入檔的喔,而且很多人和我變成無所不談的朋友,也常寄禮物 名產給我,大家不管去到任何地方,都會想到我,記得我,這是我非常的感謝,也非常感恩的記憶!因為有你們的疼愛與支持,我會更努力的,讓更多苦難的善德們 得以獲得快樂與平安!


 


至於那些愛現菩薩有多愛他(她),如何選他們做代言人,他們有著多少加被與神力,呵…恭喜啦!慢慢玩!自high也無妨!有本事就自己站出來,別老說是菩薩的意思。


 


只是別跨界了!仙姑妹妹是風水大師,請先搞清楚!別無的放矢,更別妖言惑眾!有沒本事,舉頭三尺有神明!


 


一個人有修沒修,修得好不好,看說話、行為就知道了!還需要擲杯嗎?我想神明不是瞎子!至於眾生真的很可憐,如果這些大師真有心,做的都是好好利益眾生的事,我想眾神佛一樣會給您加持的!希望您能早日大紅大紫,賺翻天!


 


剛有格友來問︰每個人都能加入北辰玄機派嗎?


 


其實,我很誠摯的跟大家說:


只要你想要為眾生做事,想要今生有所付出,想要不枉此生,


想為眾生努力,為世界大同努力,就是北辰的人!歡迎你們!


 


「北辰」的最高領導是仙姑妹妹沒錯,但我們不要自私自利的人!


北辰要的是精英,北辰不要庸兵,北辰是眾生的明燈....


 


這是一個相親相愛...互助互持的團體...我們親如兄弟姐妹..我們敬老尊賢...我們扶助弱勢...我們期待文武雙全...學富五車...胸懷大地...利益眾生  !!


 


天堂與地獄,北辰永遠會站在十字路口,為眾生提了一盞永不熄滅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