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舟航,時而順境,時而逆境,似乎我有舵可以控制方向,又似乎外在環境的力量大於一切,讓我煩惱與迷惘。』


 


我們夫妻兩人是近40歲 的上班族於南科工作,兩人月收入十幾萬元左右,育有一子,夫妻兩人尚可解決大部分問題,力有未逮時有許多長官與朋友可以幫忙排解,過著愜意的生活,直到有 一天癌症找到我太太時,一切都變了調,台大、和信、榮總、成大、高雄醫學院聽著艱澀的醫學名詞,心亂了,看著剛出生不久的小兒,心痛不已。


 


『煩惱與迷惘如何化解?依靠自身與朋友親人的力量可以嗎?若選擇求神問卜,指點迷津有幫助嗎?或者只是掉入另一個錢坑?


 


一 天小兒哭鬧不止,母親說要不要去收驚,心想前幾天剛去村莊的道壇處理過,不然換一家好了,太太說之前聽同事說有位師姐佛道雙修在新化成立玄妙天宮,夫妻帶 著小兒與母親四人約了時間前往,至玄妙天宮拜了大悲勝海四臂紅觀音處將香插入香爐,不久發現香爐上的香除了點火處竟然連香底部(手拿紅色處)亦冒出燻煙,我不以為意,反正今天是來收驚的不是來研究非自然現象的,Sandra師姐俐落的處理好小兒之事,原本擔心接下來要說小兒有不乾淨的東西附身,若要處理需花大錢才可以(之前我在當兵時老爸就花了10萬元搞完一攤被我罵過),沒想到Sandra師姐居然說這樣就好了還教我太太在自家佛堂收驚之法,心裡OS---自己都會了那師姐以後就少賺幾包紅包了,接下來我叫太太請示菩薩健康問題,菩薩有說太太身體有大問題需好好調養,且幫助我們找到適合的醫師,上述過程是否紅包大失血,答案是~隨喜。現在小兒不會哭鬧不止,太太的身體亦非常平順。


不久換我因公司整併離開待了十幾年之公司,尤其在台南工作機會較北部少,以近40歲的年紀重新找工作實在有些困難,找工作過程起先有些面試機會但不是要去大陸就是薪水少,之後一直無面試機會心煩意亂,請示菩薩,Sandra師 姐開了符令給我,同時教我使用方法,之後有許多面試機會且是管理職之工作,篩選之後有兩個工作薪水一樣,難以抉擇,一個工作產業前景不明但工作時間正常; 另一個工作產業前景明朗,接觸面廣但工作較長,請示菩薩,菩薩說:「我就是希望您接受挑戰,人不可停滯不前,有挑戰,面對它、克服它,才不枉此生。」這些 話語如沐春風,像極了與智慧的長者談話一般,大有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之感。歷經一次初試加上兩次共六小時的總經理複試過程,過程中不只需回答專業問題, 甚至故意刁難您測試您的EQ,每當脾氣上來時會有~~~靜心、靜心、靜心的聲音,並賜給我智慧通過測驗,順利找到中階主管的工作。上述過程是否紅包大失血,答案是~隨喜。非常感謝菩薩與Sandra師姐在我的家庭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扶持我,讓我夫妻有自信與能力克服種種逆境。


如果您像我一樣對於求神問卜、修行或是普渡眾生之法門有疑惑或有興趣不知如何開始,請卸下心防走上一趟玄妙天宮保證給您耳目一新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