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又要來說話了。


我說過「北辰」是精英聚集的地方,這包含內涵與心性。


北辰要的是出類拔萃,這包括修養與學習,專業與專精。


重要的是,仙姑妹妹是一直不斷自我提升與自我要求的人,那麼,希望在此我們見到的是社會的清泉與國家的棟樑,人類優質靈魂的驚豔!


 


我不希望一些喜歡耍嘴,爭鬥,抬槓,找碴的人來訪,因為這些與人類福祇無關,與儒、釋、道的提升無關,與解救善靈的願力無關,所以請這些沒事的人到處去問問,到處去逛逛。雖然網路是很open的,但仙姑妹妹有潔癖,擾人心智的言詞或爭吵都是讓人心煩,這不是這塊學習與眾生交流樂園該有的東西。


 


我 更保護這塊園地裡長久來的可愛粉絲與學員,所以你們會發現,我會刪掉不雅的詞句,我不會回那些文不對題,或愛存著探試心態的留言,仙姑妹妹沒空回也不會 理,我在此部落格教導大家要敬老尊賢,要四書五經,要努力向上,要學有所長,要利益眾生,所以別把這裡當論壇!也不是爭鬥告示版!更不是吵架的地方,我只 看真正有難的眾生,我只幫在人生有了迷惘與慌亂的人,你是誠心的,我當然就是回以善意。你是不屑或試探的,我當然也看你不怎麼樣!


 


因為一個善的靈魂一定懂得委婉,一個有愛心有理想的人,發出的不會是充滿惡的能量,而是溫暖與和平的靈魂之光。別忘了!仙姑妹妹是先天靈通喔!所以我的靈很愛乾淨的,對於不是要救渡的靈,不是要虛心求助,不是有心來訪的,我是沒啥感覺的。呵…講完了,退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