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00:11

 


<烤蒜頭~治感冒偏方>


 


我有一次搭計程車,請司機別開冷氣,因為虛弱又怕冷的我很容易感冒, 司機 先生聞道 建議我每天食用幾顆蒜瓣,說可改善體質因為我不喜歡蒜頭的辛辣味,所以一直沒有嘗試。


以前坊間有一陣子很流行蒜頭精,聽說療效驚人,於是我曾經買回家試試,看看是否能改善體質,服用後似乎沒如傳說中的預期效果,而且,服用後的大半天裡;口腔內都依稀感覺到蒜頭的味道,所以常常一盒都還沒吃完,就打退堂鼓了。


外 子的大學學弟鐘阿弟;偶爾會打電話問候我這個獨居老人,那日在電話得知我感冒,於是教我一個增強抵抗力的方法:將五六瓣蒜頭放進烤箱以中小火烤約十分鐘, 剝去皮膜後即可食用,烤過後的蒜頭呈現鬆軟的口感,而且沒有刺激的蒜頭味道ㄛ!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吃的,但如果想增加風味,或許可以霑一點點胡椒鹽,也是個 不錯的方法ㄛ!阿弟說他們家的小朋友都是用這個方法擊退感冒的。


吃天然的食物總比吃藥好,至少沒有任何負作用,提供此一方法,在寒冬裡讓我們一起來抵禦感冒,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如意。


 


                                           


 


 


                                                                                                                             施施行者 寫於12/18/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