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的地方,就有言論就有是非,然不管對錯黑白,公道自在人心,那就不要因旁人


 


的一句話,而阻擋了自己往前邁進的機會,機會是不會等人的,所以把握當下,珍惜


 


當下, 那後悔二字就不會在你的人生中出現。


 


當人的角色,沒能像電視劇情能夠先彩排,所以也不能容許NG,無法從來,當然更應


 


懂得把握每分每秒的時間,及時行孝,行功,甚而讓自己開心而有意義的事情,人身


 


就不算白來人間,因為你充份的運用人體。


 


有時會問自己,為何總是老話重題,但就算提多次,大家還是盲是迷從,注重外相來


 


修道,一昧無知的尊從,却迷了本來自我靈性, 因而影響徹悟明道的真我(自性) ,


 


~~~不就行```臥中嗎?清楚明白最內心裡的自已,層層剝削直到最真的你,


 


面對自己時,那才是你的真面目.不管你將面對任何一項考驗, 財考, 情考,


 


情考, 病考, 色考,忍辱考,….. ,你會有過於往常的智慧來應對,因為無形當中,


 


提升你的靈體,所謂福慧雙修,修福更要修慧,那修持的大道才有意義。


 


有時真會嘆一口氣,大道是如此寬敞,為何那麼多的同修道友,却把自己局限在


 


自我認知當中,道更是學無止盡,玄學奧妙自我領悟體會, 但並不是能言善辯就算


 


能者,高人,相應相合才是你所需要的,而適合你的未必適合他人,所以才會有路是


 


自己走出來的這句話.自己的人生,自我扮演,角色自我決定,直到落幕,不曾後悔,


 


 圓滿你的人生, 因人生沒有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