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照>

 


仙 姑妹妹:每個人心中都有天堂和地獄,天堂地獄在我們的起心動念之中,心善即天堂,心惡即地獄,仙姑妹妹您心善良,慈悲心腸,處處都是為了苦難的眾生,為了 拔除眾生的苦,您要好好保重身體,您身體健康眾生就有福了,您要為眾生而活也要為自己而活。為了眾生能休息片刻也可以。


仙姑妹妹您說您出生時雙腳先出來,臍帶繞頸,我曾聽說臍帶繞頸出生的小孩代表前世是個修行人,頸上帶著無形的佛珠下凡塵,雙腳先出意味著您要運用您的雙腳行遍天下,救(廣)度有緣眾生,從您身上就能印證此言不虛,我在此向您讚嘆,繞行七匝,並祝福您處處即天堂。


 


真的是很忙!剛剛仔細的流覽文章區,我看到了這個回應留言,頓時心頭又湧起了很多很多的翻攪。


 


我想起我也跟很多人一樣,曾經在人生中不斷尋找著生命的意義與真諦!我愛靜靜的看著人群,看他們的舉止,聽他們的交談,思考著他們的一天是怎樣的過著?


我說過︰其實現在的我,真的是在天堂的路上,因為我在實現夢想。


 


父母長命百歲,國泰民安,世界大同』,這就是仙姑妹妹的


夢想天堂!我還很清楚的記得,當初啟蒙師父帶我去觀音佛祖


面前接救渡天旨時,要我發三個願,我說出了上面三句話,一


講完啟蒙師父一直笑我︰「妳忘了說自己了,哈哈…」,他笑


著點點頭,我卻傻傻的愣在那裡。


 


每個人都有他一生的功課與理想,如果這世界是用一種互相鼓勵和彼此良性競爭的方式前進,那麼,我相信天堂就會在人間出現,世界大同也是指日可待的目標!


 


我想這樣的出生方式,已說明了我今生的宿命藍圖,有一天,我覺醒了!在得到啟蒙師父的指引,閉關三年後,我踏進了「頸繞佛珠,腳踏蓮花」的一生!


 


祈願眾生皆離苦,證見人間彌勒國度,天堂即人間,人間即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