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佛總不捨世人
任何宗教都是您可以選擇的方便法門
只要真正能幫助您的生活更安住

真正的修行是不分宗教的
跳入了修行的名詞卻找不到一條明路是比沒有修更苦
我也曾經跟諸位一樣漂泊在修大海中載浮載沉
甚至錯誤的以為工作、家人影響我修行
全面的錯誤差點讓我迷惘
怕工作太忙沒時間念經、家人講話像飛刀…

一直到最近我才明白真正的修行是要在落實在生活裡的
人道是最好的道場,不是騙人的
但卻要人跌跌撞撞無助次之後才會明白

可惜的是,人的文字跟言語沒辦法把那種轉化的感覺表達出來。
我只能就我粗淺的述描告訴大家。
「修行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正確的修行會讓心靈愈來愈平淨
當自己的心真正的清淨,還不夠。那只是一時的,生活一出問題道心又退了。
還得找到真正自清的法門,才能真正不受五濁惡世所染。

人的意志有時會隨情緒起舞。所以剛開始修總會起起落落、疑問一大堆。
所以良師益友的互相提點是有需要的。
但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法門,只有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