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靈山目前的人口數據傳是有400多 萬,台灣人就是這樣子,學一套東西沒有按照老師跟你教的那樣按步就班的去學;現在去到廟裡,隨便都會看到有人在講天語、開天文,那些把戲我都玩過了,所以 我說那些辦事的人難道自己不清楚嗎?要捫心自問啊!這個人來的時候,你辦得準嗎?我天生具有的通靈能力,跟外面的相比,50%的這種準確度已經算很高了,但我自己都覺得這樣是不行的。人必須要老實面對自己,因為因果太可怕了,放不下面子,是沒有用的。


  你 們如果對於靈修這部份有興趣,可以上我的部落格看,裡面的文章寫得很詳細,有些人都說會看到無形的東西,沒有啦,或許偶爾,一次、二次,剛好機緣碰上,但 是很少,像我學生講的,外面都說可以看到他帶什麼旨令、帶什麼令旗,無形世界不是這樣的,當你真正能跟無形世界溝通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因為無形世界是可以 印證的。像我當時在跑靈山的時候,我都跟人家說我接寶接了「一托拉庫」,那時在接東西的時候,你覺得它(接寶物)很重,它就會很重,因為靈駕是受你的意念影響的,你覺得你有接到了,但是真的有嗎?有沒有接到是要後來能夠印證的,我們真正要用到的時候它就出現了,那才是真的。


  舉例來說,我們在辦事的時候,處理到陰事的部份,有時碰到陰的來找你,自然而然的那些東西就出現了,無形的部份是需要印證的,沒有印證的話就是自我想像,那是沒有用的。


朱:無形的要怎麼印證?


老師:這在我的部落格上有很多的文章有寫到,要怎麼印證,第一、收到實質的效果,例如我的信眾來到這裡跟我說公司生意不好,請主神加持他讓他的公司能有生意,我開了符令給他,他的公司很快的就生意好起來了,透過我的信眾回饋給我的消息,最快的速度是2小 時,符令就有效;若是被鬼壓床,四臂紅觀音的符令開下去,你只要帶著四臂紅觀音的符令,從此你不會再被鬼壓床;你的業績提昇不起來,要開運求財,符令開給 你,你回去一星期,業績就有起色,透過無形神力的加持,在現實生活中得到實質的印證;還有在夢中神明給你的「夢境」也都能在現實生活中確實的實現,祂在夢 中告訴我,要我做一套衣服,我竟然經過2天,還可以把衣服圖樣的細節都畫出來,如此這樣的情況就不是一般的做夢,這叫「夢境」,如果你做的是夢,不用經過一天,你是記不起整個過程的。


  祂告訴我的布料,是很科技的布料,在夢中我清楚的知道那塊布很有彈性,是帝王黃的顏色,布料上面還有像夜空中星星一般的金亮點閃耀著。醒來時,我跟我的主 神說,那塊布是很難找的,怎麼可能找得到?祂跟我說,有,就在台南,你去找。我找遍台南所有的布莊,甚至連布廠都去找了,連續找了兩天,就是找不到主神在 夢中要我找的那塊布。我跟祂說我放棄了,祂還是告訴我,就在台南。無奈,我真的想不出還有那裡有在賣布料的商店。突然在那個時候電話響起來,我的朋友要我 到崇善路拿我託她買的東西,我心想,不然就先去找設計師量尺寸才知道需要買多少布(我的服裝設計師就在那附近)。去到那兒,我跟我的設計師說我想要找一塊布但是找遍了台南就是找不到!這時候,她說,有有有~你去隆美,我說隆美不是賣窗簾布嗎?她說只有台南市的隆美有在賣進口布。當我去到隆美看到那塊布料的時候,整個人笑得合不嚨嘴,因為映入眼簾的是完完全全沒有色差,跟我夢中是一模一樣的,這就是印證。無形的在夢中告訴你的,在現實生活中是可以得到印證。


  無 形世界要給你的東西也是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得到印證,有一次雪山母娘突然來降文要我去她那邊,到了她那裡,她給我的是一把七星劍,說實在的我也不覺得有什 麼,因為我跑靈山的時候接太多了,什麼旨都接過了,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在意,直到有一天我辦到陰事的時候,陰的跑來找我,在夢中我拿的就是那把七星劍,在夢 中刀鞘剛出,那些陰的就咻一下,不見了,這也叫作印證。所以說外面所說的有些是真的,但是你要親身去印證,有印證那才是確實的存在,不是用想像的。


  所以你說,要接寶,用想的就有,以前我帶的信眾,連接個匾額都會接到人整個趴下去,因為她覺得重得不得了,跪在那邊就倒下去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靈駕受 你的意念控制,當你心念產生那個意念的時候,祂就會跟隨著做。我因為有之前的經驗,所以我知道靈山的狀況,要擺脫靈山的族群圈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你沒辦法 否定你身體上的感覺。我的感應力超強,我只要在兩公里之外就可以知道那邊有廟,當然這樣的能力,是因為後來我能與神明溝通之後,才知道我和我的主神已經合 作了好幾世,我過去世都是在辦事,所以才會有異於常人的感應力。所以要從當中跳脫出來,假若沒有這些正確觀念的引導,是很難跳脫出來的,我們遇到跑靈山十 幾二十年的都有,當然願意回頭的是值得慶幸,畢竟他們還是有些善心,不是想要斂財的,假若你的心沒有正的話,永遠沒有辦法,所以正心、正念是很重要的,只 有正心、正念才能挽回自己走向正途。縱使你走錯了,只要有正心、正念還是可以走出來,沒有的話,永遠沒辦法。


 


請完整轉載、引用,並請注明:http://tw.myblog.yahoo.com/syuanmiao-tiang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