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京山大羅上仙府立於兩奇峰山頭之間,無車可達,拜訪者只能靠自己雙腿攀行近三千石階而上,沿途綠意盎然,林木參天,奇岩怪石,可時而從樹林間隙間眺望遠 方,時而欣賞石階之美林相之美,過程中享受芬多精與自然有氧運動。最後到達山頂,來到兩峰間的道教聖地大羅上仙府後更能來個磁場靈氣的精神療理SPA,還 在等什麼呢?快去感受看看吧!不過要提醒各位一件事~要登石階往大羅上仙府的朋友請務必著輕便服裝,鞋子要舒適防滑,放鬆心情,心臟機能不佳者千萬要量力 而為。一般人從無門天子牌樓到大羅上仙府約三十分鐘可達,第一次來此之健腳者約二十分鐘可達,老鳥健腳者約十五分鐘可達。


        由雲台山大羅金仙府大門出來,往上車行約五分鐘,在路的左手邊會看到大羅上仙府或劉伯溫廟的指標,請左轉上切(路很陡,車行需小心),不一會就會看到無門 天子牌樓,過了牌樓可將車停在大羅金仙總府廣場上。停好車後,亦請禮貌的先向大羅金仙總府的聖靈們打個招呼,行個禮。


*該府正在擴建中。主祀天王父與母。



*劉伯溫廟祀中國六大軍師+太白金星+鬼谷子(王禪老祖),很是特殊喔~!他們可是做經營者幕僚人員的祖師爺呦。



        禮拜完後,要登石階往大羅上仙府的朋友請務必著輕便服裝,鞋子要舒適防滑。心臟機能不佳者千萬要量力而為。


        準備好了嗎~好~行程要開始了喔~!首先階梯的起點右面山壁告訴我們我們將登上無極仙境,大羅上仙府供奉的是無上混一太聖祖,原始天王聖祖,太元聖母...等道家最高聖靈。




*拾階而上轉個彎,有一座休憩兼觀景的涼亭,立於石階的左側。





*隨著石階一路彎延而上。



*有點陡了~要走好~喔~!




*又要轉彎了~!



*再轉~!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景象。第一次走~會覺得~到底要走到什麼時候~厚~到底到了沒啊~!






*"到底到了沒?" 看~走到那顆岩石處~就到了喔~!




*走著~走著~腳下採的石階由平整的花崗石變成黑黑的岩石了呦。大家可以注意看看喔~!






*嘿~! 看到右前方寫著"玉京山"三個字的石頭了嗎? 恭喜你~賀喜你~你要出運了~終點快到了。





*看到石壁上的刻字了嗎?上次在這碰到該府主持,他特別交代我要照這幾個字,他說這是老祖要求刻的喔~!





*在石壁的對面,有岩石堆起的矮石牆。從某個角度看,很像一種動物的臉譜喔~!嘿~你看出來像什麼了嗎?


*阿~!看不出來喔~!那這樣~看得出來了嗎? 啥~還看不出來~!


     


 大羅上仙府到了喔!趕快去參拜,感受一下,讓老祖加持一下吧~!


        大羅上仙府左方的巨大岩石,造型奇特,據府方說該處磁場超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101大樓。下面這張照片是在上山的途中隨手遠 攝此巨石,但回家後發現有點意思喔~!各位覺得這塊岩石像什麼呢? 請先找到突出的"角",然後依序為"額頭","鼻樑","黑鼻頭","眼睛"與"腮幫子"~呵呵呵~!


        下山部分路段甚陡,需小心別滑跤。 回到廟前廣場後,可以考慮附近的下一個行程"石碇五路財神廟",車程不到十分鐘,但可以讓你見識到~什麼叫做~金~碧~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