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王老師晚安:


末學在此先再次感謝金龍王老師指引,讓末學現在得以順利繼續參予點靈,接受新的課題。。。


現又要懇請金龍王老師指點迷津:


約兩三個月前,我曾幫我妻子代點靈(也就是掛號單上加填上我妻子的資料,請陳老師也一併交代)


當時陳老師"毫無意外的"交代要帶我妻子去赦因果的所有事宜,但我後來並沒帶她去完成任何一項


因為我轉念想:點靈或許還是應該自己親自去會比較好吧。。。


 今天我帶妻子也去點靈了,是她第一次點靈,但陳老師沒提赦因果的事,而直接要她去與九天玄女團圓並請領懿旨


請教金龍王老師這可能的原因為何?是我妻點靈當時她的冤親債主暫時沒出現,但以後仍然可能出現嗎?


若沒先赦因果就去會靈主,不是沒用的嗎?懇請金龍王老師指點!


萬分感恩!!




 


 


我之回覆:




         您好 您的例子可以做為大家參與點靈之分享!  為此:我將之寫成文章分享!  這雖然看似很簡單之過程 但必須去瞭解「點靈」之真意!  幫自己妻子「點靈」~ 不得以為之  當然可以?  但儘量減少 而以親自參與為主!


 


 


 


         您所提之過程:我以個人之經驗與您分享! **因為您上一次已幫老婆點了靈(內容如您所言 但並未前往處理)但事後您認為還是親自帶她前往「點靈」較正確?  因此親帶前往並再次點靈!  **  事實上:「忠德堂」之點靈非常殊勝 您不要懷疑/疑慮?   前一次之代為點靈已成事實(雖未前往辦理)?   而您再次親自帶她前往「點靈」 則為她(您老婆)的第二次點靈!   因此:*忠德堂*陳老師於點靈時 不一定會重複提出!   但若您鐵齒/不相信的話?  則:第三/第四次點靈(於都未前往辦理赦因果/申冤之情況下)定會再點出!   這是經驗談 大家不要懷疑!   正確之點靈/修道/修持 都不能在存疑的情況為之!   那:您將修不出真道/正法。


 


 


 


         問題:若沒先赦因果就去會靈主,不是沒用的嗎?   ** 回覆:當然!  當一個欲修持正道/正法之修者 ~ 若身上帶著(存在著)冤親債主/外靈/魔道?  您如何「修持」?  就算有任何之感應 ~ 也是冤親/外靈/魔道之『偎//佔體』而修?  不要/不可高興的過早?   


 


 


         最近:經學修之學員(*/*黃師姊)之引見 ~ 有兩/三位之前已參與其他所謂修道之師姊與我見面    經一番詳談之後 ~ 卻慘不忍賭?   大家應該會覺得奇怪 ~ 為何用「慘不忍賭」形容呢?  因其中一位已參與所謂之修道20多年/另一位也有許多之經歷 ~ 但兩位都是*冤親債主*還在(當場即可確定)且都已被外靈借/佔體了?   事後:她們於前往忠德堂之「點靈」過程中確認了我的說法!!   於再次前來找我詢問原因時 ~ 我則請她於道場靜坐?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竟然靈動(有感覺)且臉型立刻轉變 ~ 並立刻以小孩子之口吻說出:「我不要被送回去」?  *我立刻問「她=牠」?  不要被送回去哪裡? 「她=牠」說:驪山老母!   *我又再問:驪山老母與妳是什麼關係?  牠回說:奶媽!    此時:我立刻糾正牠(她)~「胡說?」   驪山老母娘」~ 怎會是妳的奶媽?!  之後 ~ 牠(她)立即止口 ~ 從此不再說話了! 


 


 


 


之後:她自行前往辦理赦因果之事宜!  又再度見面當天:適逢我與其他學員欲再次前往點靈   因此一起同行前往點靈 ~ 經再次「點靈」確認仍然未過關?!  當天適逢同行之學員 ~ 經點靈之指示須前往*屏東竹田*「山水湖聖道院:主祀 ~ 無極五方五老君聖駕」 找:鴻鈞老祖聖駕 ~「靈神歸原台」   請「鴻鈞老祖」聖駕 ~ 度他能早日「修道得道」~ 因他已參與修持前後兩年多(參與過點靈約40趟)~ 於該師兄辦理該項事宜之過程中   這位師姊(她)也跪在大殿中欲請『五方五老君聖駕』加持?  不料:也於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 臉色又變了/表情也變了?   此時:我覺得情況有異?   當時:她自己都沒有任何表示   於是:我出手阻止要她停止繼續跪在神桌之前!   事後:我問她 ~ 剛才有任何感覺?  她則回答說:剛才好像有人要壓住我?  幸好您出口/出手 ~ 一下子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這個過程相信當場之學員們都心理有數(也不覺得奇怪)!   但:當事者及未曾經歷之修者   一定會疑惑?  為何於此靈山聖地(廟宇/聖道院等)也會發生類似之情況?  當然:這就是當今之修者或欲參與修持者 ~ 必須*/*瞭解之際遇了!  **修真很難 // 著魔走火容易也**!


 


 


大家: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金龍王~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傳承專欄(*無極真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