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祝福語



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


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


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


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元旦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


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


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燭光裡的影子是我,浪漫的玫瑰在訴說,


我每天在想,你永遠是那麼婀娜,


今天你是快樂的糕羊,


祝福永遠祝福今天的你元旦快樂!



你點陽光你就燦爛,


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


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


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


下了個蛋蛋滾滾圓,


我就祝你“圓蛋”快樂!



生活不怕苦和難,快樂逍遙只等閒。


遊山滑雪踏冰浪,燒烤火鍋吃魚丸。


羽絨棉衣身上暖,葉霜地白冬至寒。


更喜嚴冬降飄雪,節氣過後盼元旦。


過新年,吃蛋糕,我來給你切一刀。


切去煩惱切去傷,斬斷悲傷斬斷忙。


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給你


一個我特製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樂!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


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


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


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



元旦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


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短信


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


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消息還沒漲價,


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新年之特殊行動:


開心地笑,要驚天動地;


瘋狂地侃,要談天說地;


放情地唱,要呼天喚地;


瘋狂地吃,要歡天喜地;


踏心地睡,要昏天暗地;


信息傳情誼,要謝天謝地。


祝元旦快樂!



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


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


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


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


元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