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


                                                         
              保 生 大 帝


 


            陳 玉 山 老 師


  南州忠德堂 主神保生大帝 (主持)陳玉山 老師,由學甲慈濟宮請回保生大帝分靈,於後在現忠德堂門前,擺設香案奏稟上蒼,玉皇上帝降旨賜宮號,在民國66年9月3日,正式奉玉旨開宮救世,陳老師一直以來,稟持著上蒼慈悲為懷,濟世渡人之心不貪、不取,任勞任怨的配合保生大帝,為不知/無知的先天靈們,開啟、指引一條正確的靈山修持法門之路,亦即是無極天靈,靈修本元(靈),無極歸元/回歸本源(天)之法,期盼眾無極靈兒們,都能夠修道、得道,早日能得上蒼授證果位,回歸無極,進而能跳脫出,六道輪迴的界管,而能不再來輪迴受苦。



 到忠德堂請示之人,也請應俱有一顆謙誠、謙卑之心,若想去比高下或自視清高的人,請不要去,你絕會有所失,因你的心魔已起或未除,且老天也在看,清廉的陳老師,不是你能玩的起、考的的,()他老人家一直以來,都以正信正念正法教導、指引你,一步一腳印的去走、去做、去修,絕無私心或人為胡亂指點你,試問他賺你多少錢?(10)你跟他有仇嗎?他何必胡亂指點你,他不比一般帶人為私心的辦事者   ,會胡亂的指點你,還一直強調,一定需要他的帶領才可辦好,才不會被卡到,被佔體種種鬼扯的說法有這種做為的人還不是要騙你的錢顧他的肚子修道如果一定需要花大錢,及必需辦事者的帶領,才可修道、得道,那世間上所有困苦的人,不就生生世世都無法得道超脫了,那上蒼何來的慈悲兩字錯了、錯了、錯了,在修持這條路上,你只要遵照(祂)他指點你該辦的事,或沒辦好的事,再去辦理好就好,不必想太多,想太多對你絕對是一大阻礙,只是能要求得、修意境心境能達到心靜亦是修 靈山亦是心〝   所有的難關困境,也絕對能得化解平順的  

 


PS: 恩師  保生大帝  陳玉山 老師,(祂)他是台灣第一位靈山法門(點靈)無極天靈.靈修法門創始者但在現今社會上,也不是唯一指點靈山法門之人,請別再以訛傳訛,害他背負不實之名了在(祂)他的傳承之下,現今也有許多人已領旨,且也默默的在耕耘,當中包含著學藝不精的很多,且敗類也很多,俗語說的好,師父帶進門修行在個人,那些人的做為也不是  陳老師能夠限制能夠管,也絕與(祂)他無關(祂)他不是如你們所言只會、只可指點靈山而已,請問?你真的懂得靈山法門的玄妙深奧之處嗎(天機)?或者是你有每天都跟隨在他的身邊?他所辦過/處理過的事你都有在場嗎?為何你們會如此的胡言亂語在此慎重的告訴你,請玉旨開宮救世,濟世渡人是無任何限制的重點在於辦事者他會不會無時間去處理別的事沒,及需不需要,且也不想挑人的業障,不要自己不懂,胡亂鬼扯一堆,誤人而誤己(一切事說重點教正法,絕不怪力亂神教你自我去處理/化解,該出手時他絕無私心的會幫你否則!你要學到幾時才能出師啊?)也切勿聽信一些有心之士鬼扯,說他有多慈悲又有多厲害,為你做了多少又為你擔了多少,一切還不都是在為他自鋪路而已(),滿嘴仁義道德,卻心中暗懷鬼胎,擔怕你們會離去,又會講一些邪魔歪理,企圖控制你,告訴你們,那些人是不懂的無知之輩別再聽信他胡亂鬼扯了懂的人就不會隨意去做,擔到了再來埋怨是無效的(那也是上輩子欠人的,該還的該受的)怪要怪自我學藝不精,不求(學)自保,又如何救人渡人懂了嗎﹖你們自己想想,能教導指點你他會不會嗎﹖陳老師  他是謙卑不說而已難道你們不懂,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的道理(他沒時間啦)不用懷疑!忠德堂開宮至今,能信徒依舊不減,不是如你們所言,只有三兩下功夫就可維持的,也不是光靠點靈就可以持續至今的,請別再利用他自抬身價,高傲自居鬼扯了也請別再以訛傳訛誤導他人了,因為!你們的此種說法做為,實是在自造口業自招魔鬼無知者在騙不知者乃屬忘恩負義無知、可悲之人,千萬要三思啊!!!      


世間上每個人(靈)都由無極天轉化而來,只是因為累世自我不知修持,不求精進而這世來投胎神格停滯在,南天或是中天(太極界),且也生長在不同的國度及有不同的知識水準(降格苦受),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南天靈,中天靈,無極天靈(神佛亦有)難道一切不是由(一)而轉化萬物包括神與人的嗎﹖神格高不修又有何用大道之路也不是神格高才能夠修道得道達到的重點在於你的向道心,且要有正派的明師指點(不是名師)修正道真理(學做 人啦!),修持的點點滴滴也千萬別怪力亂神胡亂鬼扯一通,每人修持的境界高低各有所不同,方法也各有所不一,每個階段所領悟到的也絕對會有所不同,除非你都一一經歷過,否則也請切勿再以訛傳訛、無知造口業,絕對會造成你們最大的阻礙傷害在此再慎重的重覆一次,一切的修持法最終還是希望,心靈夠達到永恆之平靜請您切記心靜亦是修 靈山亦是心 如果能修到此境界,那麼任何事就無法能難得了你考得倒你了


※ 格內靈山法門(簡述)不怕你學,只希望你學得後能好好的於助人渡人,切勿胡亂鬼扯,怪力亂神,殮財騙,還未請領旨令(保家旨.救世旨)或不懂者也別胡亂的指點他人,絕對會擔到的自修就好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


PS: 關聖帝君訓示 :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末忘 !!! 人在做天在看,別當報應來時,才發覺自己做錯了!!!絕會後悔莫及 (本人至今還在受).八年多了.無奈!!!欲哭無淚.真的很苦別不怕。


              南州忠德堂 保生大帝


(靈山法門:尋源、收圓、修原、歸元、回歸無極)


屏東縣南州鄉溪北村仁里路1389號(靠近糖廠)


每日下午 130 開始辦事,掛號單辦完為止


星期六、日下午 100 開始辦事


每個月初二、十六 休息


  每張掛號單,限寫請示者二名(可提前一天掛號)


  金香每份10元,請示後隨意添油香請自備錄音機


  掛號電話:08-8642548(陳玉山 老師)


開車:中山高過高雄中正路交流道→瑞隆東路交流道→右88快速道路→接二高往林邊南州交流道下右轉沿道路右手邊開過鐵路平交道紅綠燈右轉即到南州火車站繼續直行約200公尺左手邊13巷內。


坐火車:出南州火車站.右行約200公尺13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