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嘉義,幫一位事主看其祖先墳和家裡的神桌祖先牌位。


 


如 同以往我所遇到的客人一樣,因為不知道,因為很多人都有其大師,於是就看誰的福報大囉!奶奶墳和爺爺墳是不同的兩位大師來做的風水,結果仙姑妹妹的玄機羅 盤一看,阿勒!都是坐在火燒屁股的位置,我說這樣很燥!這是台語的說法啦!結果后土和金爐都在鬼劫煞方,我說天天像火燒屁股,財來就被搬走,一手進一手 空。這肯定是業力使然,到底誰在擋?


 


我告知事主如何將墳墓的風水調整化煞為吉,又前往事主的家裡看其家中供奉的神明和祖先。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祖先龕門牌的右邊,竟然只有四個字,「生老病死」,那麼家中的男丁都要承受這無明的死氣沉沉,運勢不開。


 


再看到神明有三尊, 關聖帝 君,拿著書卷,卻帶著好高好高的帝王之帽,很怪。


中間是玄天上帝,手拿劍,站在鬼煞之方,旁邊是觀音菩薩,額頭,手心,都被點了紅墨,更扯的是,賣尬,在我幫忙退神並要將下方金紙拿出時,我們發現了玄天的座下和金紙之間,竟然壓了一張紅紙,上面寫了事主的父親名子和生辰,這是誰的主意呢?


 


下面供桌上,香爐裡,插了一支令符,上面畫了蝙蝠,想求啥?這符怎會是插香爐裡?點了紅就是有符力?自娛娛人而供杯也離神桌好遠,我說:「蓋了杯,是不要錢囉!」,神桌下又堆了謝籃和火爐,我跟事主解說,神桌下不可擺堆雜物,弄成這樣,一看就知是宮廟玩法,門口右邊又有牧草,我的天,招陰招到家裡,我看了搖頭,「我勒頭很暈」,現代的人是怎麼了?


 


打開祖先牌位,一陣陰氣往我左邊直撲,我的頭頓時劇痛了起來,一張紅紙飄了下來,我問這是誰弄的?怎會將紅紙寫往亡者放進祖先龕?這是很大的凶煞,祖先如何安座事主說是一位小時在八掌溪溺水的倒房親戚,我們又發現了另一位姑娘進了祖先龕,更扯的是,其曾祖父名子寫錯了,噯,又不知在拜誰?


 


我說這幫他們安祖先的大師很天才,小學程度吼!竟然把門牌寫了兩次兩張,放進神主牌位,亂寫一通!事主說是姑姑信的一位師父。我滿頭又暈了…。


 


於是請事主買了新的祖先龕,重新把祖先請了進去,再將那三尊神明退煞,重新請神開光。我看著祖先的生辰與歿日的密碼,告訴事主和哥哥說,你們也要好好修了,你們的祖先一個是神明日生的,一個是神明日過往的,這都是密碼喔!


 


也在他們兄弟跟祖先承諾好好服務眾生後,得到祖先的允杯,一切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修道法分享 的頭像
    靈修道法分享

    *靈修道法*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