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林園鄉幫事主重新安祖先,我很開心她對我說了一句話:「妳要把這些案例好好的傳下去分享!讓大家知道!」。


 


我很感動她的表達。我跟她聊起了這些年來我所遇到的一些因果事例。


這是一棟舊式的房屋建築,事主跟我說,這些神桌和祖先從婆婆他們就是這樣傳下來拜,就跟著拜囉!


 


打開祖先牌,我看到了好多姓氏,事主家的祖先卻被寫在板的後面,還有事主的老公名子卻被寫在祖先牌位上!驚…


 


我說這是最忌諱,也最嚴重的,會絕丁。她說也是這兩年覺得不對勁。其實看我部落格一年了,改變了很多看法和想法,以前也是被宮廟騙得團團轉,花了好多冤枉錢!這次是因為老公前些時候在工作突然傷到腳!讓她驚覺到事情的不單純!這一代有兩個很早往生,告訴我事主的哥哥是出車禍,人很古意。我看了一下,才46年次,但71年過往。賣尬!不知那位大師沒有門牌的祖先龕,讓他曝在外面底下掛著蜘蛛絲!還把他的名子寫了兩面我有點心疼。


 


因為在我寫祖先牌位時,事主說是因為婆婆要公公入贅,所以全姓娘家姓,我還看到很多奇怪的姓,都是婆婆那邊的親戚,阿勒!這邊的人怎辦?又是奪人血脈!我跟事主說從今就把你夫家祖先再重新安坐來供奉。她點頭。


 


在我請公公靈時,一股酸楚的感覺湧了過來,我看到了他,我差點掉眼淚。我笑著跟事主說:「你公公很放感情喔!他有很多委屈。也很感動!」,事主跟我說︰「公公很疼她!她也最掛心他!」。


 


祝福這家人能重新面對新的人生。也讓他們的祖先重新回歸到子孫的身邊。


 


對了忘了說事主換了一個OPEN 送我,好感動,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