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常和一些特殊教育的老師在討論。


如何幫那些被錯誤定位在「過動兒、自閉兒」 的孩子們?


 


當時,我被很多特殊教育人還有醫生們白眼,後來我一忙就把這個


心願放在心頭的一個角落。這兩三年來,佛子靈童頻頻降世,國外


很多地方一直在討論外星寶寶的問題。


 


我知道這個多年來的願望有了新的契機。


我曾在馬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坐著輪椅,右手吊著點滴,他的父母正


推著他過馬路。


當他從我身旁過去時,瞬間我們四目交接,彷彿他的靈在告訴我:


他並沒有病!這世界為何要這樣對待他?我當下的心頭是揪在一起


的。


 


我在好幾篇預言文章已提過,未來的新世紀,會有一批靈童降生,


他們的學習力和超人的智慧,不是一般父母可以掌控與駕御的,但


我更擔心會有一些孩子會因為超乎常人的生長力,讓父母以為生了


怪物,而又把他們交給了醫生或特教老師。


 


上面照片這個孩子也是佛子,自身靈魂的高等,讓她小小年紀,超


凡脫俗,不但自動自發幫忙父母,還會自己唸頌經典,學習力過


人,當時我和她的母親溝通時,請她的母親以擁有這孩子為榮,尊


重她並傾聽她,現在她剛上小一,天天表現優異。


 


靈童佛子的特徵,仙姑妹妹可以分享,大人沒教,會在菩薩前猛


拜,會告誡大人正道與讓人驚訝的大人言語,比同年齡小孩長得更


大,學習更強。很好養,很乖不哭鬧,喜歡佛樂,拜拜等等。


 


這張照片是她的媽媽分享我的,她每天早晨會在自家佛堂的觀音


前,盤坐並唸誦心經多遍。多麼震憾人心的一個畫面。


 


比起那些天天說要修的大人,卻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眼前的這個


天使,不是讓很多今生仍找不到方向的人,一記狠狠的棒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修道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